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陸軍花東防衛司令部指揮官趙克達中將向縣長謝深山辭行

陸軍花東防衛司令部指揮官趙克達中將向縣長謝深山辭行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9-03 18:02   更新日期: 2009-09-03 18:04   天眼日報記者 伍春幼 / 花蓮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伍春幼/花蓮縣報導】

陸軍花東防衛司令部指揮官趙克達中將向縣長謝深山辭行

陸軍花東防衛司令部指揮官趙克達中將本月榮升國防部人力司長,昨天上午他在縣府民政處長陳政宏陪同下向縣長謝深山辭行。謝縣長肯定趙指揮官領導花防部功績卓著,特別致贈「卓越幹練」玫瑰石畫匾做為臨別紀念,

謝縣長指出,花防部近年來在趙指揮官卓越領導下,辦理各項戰演訓科目均能圓滿達成任務,不僅提高全民憂患意識,強化全民國防理念,這次八八水患重創鄰縣台東大武、達仁等鄉,趙克達指揮全體官兵弟兄出動救災及協助災後重建,全心全力捍衛人民生命財產安全,獲得地方民眾一致謝忱。新學期開學前,於上月28、29兩天動員官兵為災區44所國中、小學校園進行全面消毒,以防範新流感(H1N1)疫情擴大蔓延。

趙克達表示,自從來到花蓮服務以來,有幸結交來自各行各業的民間好友,覺得民風純樸、人心敦厚的花蓮,真正是個好地方。這次莫拉克颱風在美崙溪登陸,本縣卻能免於水患,深入台東縣救災的趙克達直呼「老天保佑」讓花蓮躲過浩劫,回憶起8月8日颱風過境當天下午抵達台東,在山洪引發土石流災難之前,指揮官兵弟兄緊急撤離嘉蘭村142位村民,避免小林村滅村的類似慘劇發生。

為感謝趙指揮官每逢颱風過境動員官兵弟兄協助各鄉鎮進行農園復建、清掃落果的辛勞,瑞穗鄉農會理事長陳振財、總幹事魏清河特地帶著十箱鶴崗文旦給趙克達當伴手禮,富里鄉農會總幹事陳榮聰、玉溪地區農會總幹事彭子南等人也特地北上為趙指揮官送行,趙指揮官長期服務地方建立的好口碑與絕佳人緣,由此可見一斑。

趙克達即將榮調國防部,繼續為廣大國軍弟兄服務,對於趙指揮官在指揮調度與溝通協調方面的長才,謝縣長認為適才適所,他也代表地方各界,預祝趙指揮官未來軍旅生涯鵬程萬里。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