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npo公益新聞 > 響應921國際和平日 百位大一新生連署維護和平

響應921國際和平日 百位大一新生連署維護和平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4-09-22 17:47   更新日期: 2014-09-22 17:47   府會記者 邱貞惠 / 高雄市 報導  

【府會記者邱貞惠/高雄市報導】

響應921國際和平日 百位大一新生連署維護和平

921日為聯合國訂定「國際和平日」(International Day of Peace),以宣揚和平理念。今年主題為「人民享有和平權利」,慶祝《人民享有和平權利宣言》(Declaration on the Right of Peoples to Peace30周年紀念。

山達基教會也秉持創始人L. 羅恩 賀伯特先生的人道理念一同慶祝響應聯合國所訂定的「國際和平日」(International Day of Peace),特於節日前至高雄一所大學為百位新生分享「落實人權,找回快樂」主題,冀望學生們能提高對人權的意識,並於校園內實踐和平的理想。

講師董正隆以風趣的口吻闡述過去歷史與現代社會非人權的訊息,讓大學生從中獲得省思,進而了解世界各地的戰亂、非人權與自身快樂的關聯。此外,董講師亦邀請在場學生一同簽署並允諾為營造和平的社會盡一份心力。

董講師呼籲:「社會上依舊有許多人不完全理解人權,因此無法真正實踐。期盼社會有更多人正視此問題,一起朝聯合國的目標邁進:維護和平、反對戰爭。」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