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npo公益新聞 > 2014第廿一屆坤泰盃繪畫比賽「冒險旅程」

2014第廿一屆坤泰盃繪畫比賽「冒險旅程」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4-09-22 16:57   更新日期: 2014-09-22 16:57   天眼日報記者 許曉萱 / 新竹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許曉萱/新竹市報導】

2014第廿一屆坤泰盃繪畫比賽「冒險旅程」

每年都吸引超過2千名學生參加的「坤泰盃繪畫比賽」,由坤泰文教基金會主辦、FM96.7環宇廣播電台承辦,今年將於10月18日(六)早上8:30在新竹市公二公園(麗池公園、孔廟、湖畔料亭和玻工館)舉行。

今年進入到第21屆的比賽,主題為「冒險旅程」,我們相信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愛冒險的彼得潘,在彼得潘的世界裡充滿了想像力與絢麗的色彩,還有精彩的冒險故事。學生們的冒險旅程在哪呢?會發生什麼有趣的故事呢?我們邀請所有的學生們用一支畫筆、一個想像,畫出心中的冒險旅程。

坤泰文教基金會長期以來鼓勵孩子透過藝術創作比賽的方式,每年的繪畫比賽,都吸引了上千名的孩子參加,持續播下城市的藝術種子,讓參加者能透過揮灑畫筆的過程中,感受到繪畫世界中的多彩多姿,激發孩童的無限潛能與創造力。並將愛與教育的工作,透過繪畫比賽傳遞給所有像天使般身心障礙的孩子們,給他們一個可以發揮想像力與展現自我的舞台。

比賽分為一般組及天使組(身心障礙孩童),歡迎全國幼稚園、國小及國中生報名參加。即日起開始報名至103年10月3日(五),報名免費,第一名獎金高達3,000元,參賽者每人並贈送紀念品一份。須事先報名,以利畫紙及紀念品預備,網路報名請上坤泰網站www.kuentai.org.tw /paint2014,郵寄或臨櫃報名請洽FM96.7環宇廣播電台,或電洽0800-319054 張小姐

當天除了有繪畫比賽外,比賽會場周邊今年特別規畫親子藝起同樂會,讓名眾可以免費現場體驗,有趣味創意塗鴉、人體彩繪、大頭貼拍貼機、文創DIY、創意遊藝場、文創市集,以及行動錄音室邀請現場所有民眾錄下今天活動的感想或心裡想說的話;坤泰文教基金要創造與民眾的一起回憶。透過親子藝起同樂會的互動讓孩子學習、探索與發揮無限的想像力,在藝術體驗中感受到美學與創作的樂趣。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