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楊秋興再問陳菊按摩一事

楊秋興再問陳菊按摩一事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4-09-29 00:50   更新日期: 2014-09-29 07:32   天眼日報記者 馬源朝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馬源朝/高雄市報導】

陳菊於四年前九月廿八日在高雄市議會答詢,承認了凡那比颱風來襲的時間在官邸睡覺休息。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楊秋興28日呼籲陳菊,誠實面對高雄市民,當高雄七三一氣爆發生前,有沒有在官邸按摩睡覺?

楊秋興強調,政治人物中,最重要的就是誠信,誠信是對政治人物人品上,最基本的要求。陳菊既然四年前能夠坦承凡那比颱風來襲在官邸睡覺,那麼高雄七三一氣爆前,在官邸有沒有按摩睡覺,也應該誠實承認。

楊秋興認為,陳菊至今仍不敢承認按摩睡覺,是在擔心什麼事。他質疑,是否擔心一旦供出真相,會吃上廢弛職務釀成災害罪,所以才極力遮掩事實,毫無反省之心。

四年前凡那比颱風造成重大災害,高雄市議會在當時九月廿八日上午進行總質詢,市議員砲轟市長陳菊「防災無心、救災不力、災後卸責」、「當雨狂襲大地,市長妳在哪裡?」

國民黨團議員一直追問陳菊的行程,當時的議員林國正質詢說,市長職務是一時的,但做人誠信是一輩子的,希望市長誠實面對高雄市民,到底那段時間有沒有在官邸睡覺?陳菊回答說「有」,終於承認了颱風來襲她在睡覺的事實。陳菊後來對颱風造成淹水災情,向市民道歉。

楊秋興指出,陳菊對於高雄氣爆的處理,簡直是四年前凡那比颱風的翻版,毫無兩樣:「防災無心、救災不力、災後卸責」,「當氣爆即將威脅市民時,市長妳在那裡?」 氣爆之後造成重大慘劇,陳菊也頻頻向市民道歉,說對不起。

楊秋興表示,當高雄發生災難時,陳菊總是不見,不能指揮防災救災,高雄市不能容忍這樣的劇情重複上演,市民應該覺醒,用選票換掉無能又懶惰的市長、換掉不負責任的市府團隊。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