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南市議員洪玉鳳抨擊 脫序的市府老樹浩劫

南市議員洪玉鳳抨擊 脫序的市府老樹浩劫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4-10-01 22:27   更新日期: 2014-10-01 22:27   天眼日報記者 吳素珍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素珍/台南市報導】

台南市玉井望明珍貴的土芒果樹遭區公所砍成禿頭、國定古蹟億載金城遭蹂躪成轟趴場,事件發生多日仍未見管理的市府有任何的亡羊補牢措施,遑論懲處相關人員,市議員洪玉鳳1日抨擊市府得過且過,施政已嚴重脫序,讓人憂心如此心態,讓最幸福的城市蒙羞,成為老樹及古蹟的地獄。

洪議員要求玉井區長李佳隆下台負責,並對同意出借億載金城的市府文化局長葉澤山、秘書長陳美伶及出面借場地的民進黨李姓議員迄今未出面道歉,強調將號召市民按鈴控告他們瀆職。

洪玉鳳議員表示,玉井土芒果樹是珍貴的資產,代表的是玉井形象,伴隨許多人成長記憶,但區長李佳隆號稱順應民意,竟將全部芒果樹砍成禿頭引起眾怒,她大呼離譜,每年市府花大筆錢行銷,卻任意將自己的特色及優勢砍個精光,根本是自廢武功,她說區長應該下台以示負責;另外古蹟「億載金城」外借辦理動態活動,並淪為轟趴場,讓人在內飲酒作樂,任由古蹟遭人踐踏蹂躪,引發全國嘩然,不少市民相當憤慨,質疑市府到底在做什麼?怎會有如此的脫序施政呢?市府的鏍絲「鬆動了」。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