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天眼快報 > 20 for future公益企業聯盟-喚起未來的力量

20 for future公益企業聯盟-喚起未來的力量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4-10-01 22:38   更新日期: 2014-10-02 07:59   天眼日報記者 馬源朝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馬源朝/高雄市報導】

20 for future公益企業聯盟由民間企業自主發起,所有的聯盟成員都會捐出獲利的20%給未來永續,各成員選擇自己最關注的公益議題投入,致力於照顧社會中的弱勢群體,讓社會、環境永續傳承,喚起未來的力量。

什麼是「公益型企業」?可以說公益企業開啟了台灣企業做公益的創新運作模式,讓「消費」和「公益」結合,提供了「消費也能做公益」的機制,對消費者作出承諾,保證客戶的消費是合理而非追價,不增加消費者負擔,每個人都可以輕鬆參與公益,行善融入日常生活中不僅成為一種習慣,而且看的見成效,藉此喚起大眾「消費選擇」意識,透過消費民主的力量,讓花出去的每一分錢,成為扭轉貧富不均的力量!

公益企業聯盟成員由不同領域的五家企業共同發起,包括零售通路業¬-順發3C、保險業-公勝保險經紀人,或是台灣首家榮獲社會企業最高認證B CORP標章的DOMI 綠然能源與剛成立的光臨太陽能工程、達陣資訊。公益企業聯盟的成立,只是起點,最重要的是不管產業類型與規模大小,我們都歡迎企業、創業者及社會大眾參與加入,共同給予社會更多關懷,讓地球更祥和美好。

加入聯盟的成員,都具有相同的理念,並承諾以下四點:

1.合法經營,財務公開、透明。

2.承諾捐出稅後盈餘20%為公益款。

3.保證至少捐款每股稅後盈餘1元為基礎計算。(以每股面額10元計算)

4.消費就是做公益,保障顧客不須額外付出較高之金錢做公益。

聯盟成員將廣泛使用20 for future標章,供消費者辨識,我們希望創造有意義的消費模式,當越來越多的消費者了解並加入後,就能發揮消費選擇力量,改變企業固有的商業思維,賦予企業對社會及環境永續發展的責任及使命感,驅使企業加入公益轉型,讓企業回饋社會,創造善的循環,啟動社會幸福機制。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