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國際新聞 > Dell 與 Brocade 聯合打造高效率企業

Dell 與 Brocade 聯合打造高效率企業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9-04 13:22   更新日期: 2009-09-04 23:23   駐外記者 溫鳳蘭 / 國際新聞 轉載  

【駐外記者溫鳳蘭/國際新聞轉載】

加州SANJOSE及德州ROUNDROCK

2009年9月4日電/美通社亞洲/--Brocade(R)(Nasdaq:BRCD)和Dell(TM)(Nasdaq:DELL)今日宣佈建立夥伴關係,通過Dell全球銷售組織向Dell的客戶提供端對端計算機信息處理技術和網絡存貯解決方案。Brocade和Dell同時計劃合作開發下一代高效數據中心的管理和虛擬化,幫助各自的客戶更好地利用信息技術並大幅節約人力、時間和費用成本。Brocade和Dell的具體計劃為:--開發基於虛擬化的動態基礎設施和最佳解決方案,使客戶能夠佈置和管理一個

高效數據中心。

客戶越來越需要快速安裝應用程序以滿足他們的操作需求,並安全可靠地使用關鍵任務數據。

--提供集成工具包,管理應用程序的傳送和佈置,將業務服務建立在高度可靠的電腦、網絡和存儲架構上。通過在數據中心更大範圍地佈置服務器和虛擬化存儲,Brocade和Dell的解決方案將幫助節約資金和運行費用。該夥伴關係的進一步擴大促使Dell現有的Brocade網絡存儲解決方案得到進一步擴展,現提供Dell品牌的纖維管路(FC)主機總線適配器(HBAs)、聚合式網絡適配器、以太網轉換器的纖維管路(FCoE)和先進的聚合式以太網(CEE)轉換產品之間的綜合組合,包括:--從網絡存儲系統的存儲接口到現實的或虛擬服務器上的主機總線適配器(HBAs),Brocade數據中心架構管理器對數據中心架構進行統一的端對端管理。

--Dell基於Brocade的8000FCoE轉換器和Brocade的DCX主幹的轉換器解決方案,能夠加強數據中心整合、網絡合併,以幫助解決企業數據中心的數據增長和應用需求問題。

--Dell服務器連接解決方案基於Brocade的815/825纖維管路主機總線適配器和Brocade的1010/1020聚合式網絡適配器,幫助客戶佈置從服務器到存儲器的端對端網絡存儲架構。

--Dell的以太網模塊化轉換器解決方案基於BrocadeNetIronMLX系列路由器和BrocadeBigIronRX系列轉換器,具有最先進的1和10GbE端口密度和線速性能,這樣設計的目的是為了支持數據中心的數據傳輸,包括iSCSI虛擬化應用程序和從邊緣層到中心層的因特網路徑。

--Dell的應用交換基於BrocadeServerIronADX系列轉換器,提供在智能化、模塊化應用傳送控制器平台上,進行最先進的4-7層性能轉換。ADX的設計可使高度安全、可擴展的服務基礎架構幫助應用軟件更高效可靠地運轉。這些Dell品牌的新產品對Dell已經轉售的Brocade網絡產品包做了補充,包括用於DellM1000e的纖維管路閘刀式轉換器、DellPowerEdge閘刀式服務器、全系列的Brocade固定配置纖維管路轉換器(作為其SAN轉換器的一部分)。引語Dell企業產品集團資深副總裁BradAnderson:「我們與Brocade的合作正在從存儲器向更廣闊的數據中心領域擴展,向客戶提供多種極具吸引力的選擇和靈活的電腦網絡連接與存儲。我們雙方一致認為,下一代虛擬化數據中心將為標準化的開放型數據中心。」Brocade產品公司的資深副總裁MarcRandall:「Brocade致力於建立友好的夥伴關係模式,開發和提供一流的解決方案以滿足客戶的需要。這一協議進一步加強了Dell的端對端IP與網絡存儲產品包的功能並使產品多樣化,向客戶提供經濟、高效、高性能和可靠的產品,滿足企業不斷發展的數據中心的需要。」產品供應Dell預計在2009年末開始向客戶供應Brocade新產品。

欲瞭解更多信息,請瀏覽:http://www.brocade.com/partnerships/oems/dell/overview.page。

社會媒體Brocade視頻頻道:http://www.youtube.com/BrocadeVideoBrocadeWingspan(公司博客):http://blogs.brocade.com/wingspan關於BrocadeBrocade(R)(Nasdaq:BRCD)開發獨特的網絡解決方案,使當今複雜的數據密集型行業能夠優化信息連通並從數據中獲得最大的商業價值。欲瞭解更多信息,請訪問:http://www.brocade.com關於DellDell(Nasdaq:DELL)是世界領先的商業企業技術提供商。

警示性聲明此篇新聞稿中含有前瞻性陳述,其中包括Brocade和Dell對未來產品創新的投資計劃,主要涉及虛擬化基礎架構解決方案的提供,以及Dell對Brocade的BHAs、聚合式網絡適配器、FCoE轉換器、CEE轉換器產品的銷售。這些陳述僅表示基於此篇新聞稿發佈日期所做的期望,具有風險性和不確定性。這些風險性和不確定性可能導致實際結果與所做預測之間產生較大偏差。風險包括但不限於,研究和開發項目所需的資源和人才是否能保證、Dell的客戶對Brocade產品是否能接受、全球經濟下滑的不利影響、IT消費水平和市場競爭帶來的影響。

其中的某些風險和其它風險詳細地記錄於Brocade截至2009年5月2日的第一季度報告表格10-Q中的「《項目1A.風險因素》」。

無論是由於新產品開發的原因或其它原因,Brocade對此類前瞻性陳述的更新和修改均不承擔任何責任。Brocade,B-wingsymbol,BigIron,DCX,FabricOS,FastIron,IronPoint,IronShield,IronView,IronWare,JetCore,NetIron,SecureIron,ServerIron,StorageX和TurboIron為註冊商標。DCFM,ExtraordinaryNetworks,和SANHealth,是BrocadeCommunicationsSystems,Inc.在美國和/或在其它國家的商標。所有其它品牌、產品、或服務名稱是或可能是公司各自擁有的產品或服務的商標或服務商標,並被用來標識公司各自擁有的產品或服務。(C)2009Brocade通信系統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權利。Dell和Dell標誌是Dell公司的商標。Dell放棄任何對其他標誌或名稱的所有者權益。(C)2009Brocade通信系統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權利。

媒體聯絡:JoyceSee

AsiaPacMediaandAnalystRelations

電話:+65-63172435

電郵:jsee@brocade.com

消息來源Brocade;Dell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