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交通新聞 > 屏東縣災民免費公車接送

屏東縣災民免費公車接送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9-05 18:35   更新日期: 2009-09-05 18:36   天眼日報記者 高春霖 / 屏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高春霖/屏東縣報導】

屏東縣政府莫拉克颱風災後重建推動委員會第四次工作會報昨日開會決議,提供交通車免費接送災民從安置收容所到工作及上學地點,住在加祿堂營區及龍泉營區和中央廣播電台長治分台的災民,都有免費公車接送。

主持工作會報的屏東縣長曹啟鴻,要求建設處就調查災民收容所對交通車往返工作地點及學校的需求,包括要搭車的人數及前往地點。會中決議,配合住在加祿堂營區的佳冬鄉民需求,協調高雄市公車處每天派3輛公車免費接送佳冬鄉民。

行駛路線停靠加祿堂營區、枋寮車站、佳冬農校、佳冬國中、佳冬鄉公所、佳冬國小、佳冬加油站、塭子國小、羌園國小、焰塭社區等10站。每天上午7時及7時20分發出兩班車戴學生上學,每天行駛18班次。屏東客運負責接送住龍泉營區的學生到三地國小,在央廣長治分台收容的學生到北葉國小,車資由屏東縣牙醫師公會出資認養。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