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國際獅子會捐8千萬消防設備 高雄市長陳菊感謝送暖

國際獅子會捐8千萬消防設備 高雄市長陳菊感謝送暖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4-10-13 23:21   更新日期: 2014-10-13 23:21   天眼日報記者 陳玉芳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陳玉芳/高雄市報導】

為提升高雄市消防設備,國際獅子會台灣總會投入8千多萬捐款援助重建,高雄市長陳菊今(13)日代表市府受贈,感謝獅子會將理念化做實際行動,帶給高雄人很大的溫暖。

國際獅子會一早由台灣總會議長黃明聰、前國際總會長譚榮根等代表出席,於高市府鳳山行政中心將象徵消防車的金鑰匙贈與市長陳菊。

陳菊表示,國際獅子會將長期堅持的理念化做實際行動,捐贈化學消防車、水箱車、大型消防車等總價值超過8千多萬的消防設備,帶給高雄市很大的溫暖。而現階段重建工作仍刻不容緩,受到氣爆毀損的三條主要道路復原進度已逾5成,市府會儘速回復市容景觀和道路平整,讓市民朋友早日恢復正常生活。

黃明聰表示,氣爆發生後,國際獅子會總會即啟動災難協助機制,除了向全國15個區的獅友們募款,獅子會國際基金會也特別撥款15萬美金,更通過特別提案,將台灣獅友89月捐款總額回撥60%用於救助高雄災區,考量市府透過政府採購程序購置消防車較為耗時,為避免行政作業造成救災空窗期,決定致贈消防車等實質設備,希望資源能用在最需要的地方。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