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高雄市左營志工協助東亞足球錦標賽

高雄市左營志工協助東亞足球錦標賽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9-05 19:15   更新日期: 2009-09-05 19:17   天眼日報記者 向文娟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向文娟/高雄市報導】

高雄市左營志工協助東亞足球錦標賽

位於高雄左營的龍騰在世運落幕後不到1個月,就成為東亞足球錦標賽男子組準決賽的比賽場地,是目前國內最適合舉辦國際賽的球場,於日前熱鬧登場,這次足球賽有台灣、北韓、關島及香港4隊廝殺,免費入場(要到售票口領票),票根可參加抽獎,對市民而言是難得一見的好機會。

左營分局志工協助安全維護工作,因為大部份的志工都有協助過世運會的勤務,所以此次的協勤工作對志工而言,駕輕就熟。志工原本對足球並無概念,看完4隊比賽之後,竟可以分析哪一隊的戰力比較強,要如何防守等等…,上了一堂寶貴的足球課。經過這次的準決賽。比較得失球數以後,香港排名準決賽第一取得晉級資格,明年將參加東亞足球錦標賽的決賽,精彩可期。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