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藝文走廊 > 新竹--蝶古巴特Decoupage藝術拼貼

新竹--蝶古巴特Decoupage藝術拼貼

等您來體驗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4-10-18 21:05   更新日期: 2014-10-19 07:15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新竹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新竹市報導】

蝶古巴特源自法文動詞,意思是將美麗圖型剪裁,拼貼裝飾在家飾物品或家具上,展現出創意設計的一種裝飾藝術。任何人只要會使用剪刀,即可運用生活中隨處可見的任何素材,發揮個人的巧思與無限的想像力,創作出屬於個人獨特風格的生活美學。坐而言不如起而行,歡迎市民朋友一起體驗多元環保、且古今中外流傳歷久彌新的拼貼藝術樂趣。

新竹市政府社會處「兒童結束家外安置後續追蹤及自立生活服務方案」委辦單位-社團法人中華民國晴天社會福利協會,為能提供青少年朋友正當休閒活動之選擇,以度過健康快樂的年輕歲月,103年10月19日(星期日)舉辦第一場次的蝶古巴特藝術拼貼活動,本活動深獲市民朋友的熱烈迴響,首場報名狀況快速額滿。為提供予市民更多體驗機會,預定於今年11月1日(星期六)上午9:10及下午1:30分別增開2場次活動,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103年10月27日(星期一)中午12點截止,歡迎青少年市民朋友及家中有青少年的家庭踴躍報名。

本次活動之報名採額滿截止,並先以未參加過者為優先,參與過民眾則依序候補,並於10月28日(星期二)發予候補成功通知。活動詳細資訊及報名事宜,請電洽活動承辦單位-社團法人中華民國晴天社會福利協會(新竹市府後街58號),游靜慧社工及萬騏銘社工,聯絡電話:03-5426847 分機21、 30,傳真號碼:03-5330822 。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