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褒忠鄉新湖遊憩區正式動工 地方熱烈慶祝

褒忠鄉新湖遊憩區正式動工 地方熱烈慶祝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4-10-17 23:24   更新日期: 2014-10-20 03:03   府會記者 范玉玲 / 雲林縣 報導  

【府會記者范玉玲/雲林縣報導】

褒忠鄉新湖遊憩區正式動工 地方熱烈慶祝

褒忠鄉新湖村爭取在一處國有土地興建埤塘生態公園,經雲林縣長候選人張麗善、立法委員張嘉郡聯合服務處全力協助,已完成土地撥用程序,交通部觀光局並補助第一期建設經費1,500萬元,17日上午舉行動土典禮,地方也以辦喜事的心情,興高采烈慶祝動工。

17日上午新湖村民眾熱烈慶祝「新湖遊憩區」動工,雲林縣長候選人張麗善、立法委員張嘉郡、褒忠鄉長張政國、代表會主席張峻瑝、縣議員謝翠蓮、新湖村長許老截、社區理事長許仕林、長青會長吳安全及上百名村民均程到場參與動土儀式。

雲林縣長候選人張麗善表示,褒忠鄉是華人巨星鄧麗君出生地,是發展觀光的最佳亮點,過去這幾年立法委員張嘉郡協助公所全力爭取各項建設經費,新湖村就爭取超過7,800萬元,希望未來此遊憩區興建完成,可以為地方增加一處景點,進一步帶動地方發展。

立法委員張嘉郡表示,地方發展需要中央、縣府、公所全力配合,過去這九年來她為地方爭取許多建設經費,但縣府若無法配合發包,經費還是會被收回,她希望大家可以全力支持張麗善當選下屆縣長,未來她在中央爭取的經費即可順利執行,造福地方。

新湖遊憩區基地位於褒忠鄉新湖村新湖段,目前做為池塘使用,周邊臨接農田及民有房舍,因土地荒廢多時,環境雜亂無章,公所為發展地方觀光,規劃配合鄧麗善出生地、馬嗚山鎮安宮,再興建一座埤塘生態公園,進一步充實地方觀光資源。

褒忠鄉長吳政國、褒忠鄉代會主席張峻瑝均強調,鄧麗君是華人世界的超級巨星,在香港的鄧麗君故居紀念館每年都吸引來自全世界各地的歌迷前往朝聖,若褒忠鄉可以好好規劃,結合鄧麗君生命紀念館、馬嗚山鎮安宮五年千歲、新湖遊憩區,應該可以成為地方發展觀光產業的新亮點。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