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軍事新聞 > 空軍第四四三聯隊修補大隊於今(17)日舉辦103年下半年度「官兵家屬懇親會」

空軍第四四三聯隊修補大隊於今(17)日舉辦103年下半年度「官兵家屬懇親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4-10-17 17:08   更新日期: 2014-10-21 09:12   軍聞官 蔡坤霖 / 嘉義縣 報導  

【軍聞官蔡坤霖/嘉義縣報導】

為落實部隊與家屬雙向聯繫,使家屬瞭解子女在營服役狀況,台南空軍第四四三聯隊修補大隊於今(17)日舉辦103年下半年度「官兵家屬懇親會」,由大隊長鄭珉奇上校主持,場面熱絡溫馨。

大隊長鄭上校在向與會官兵及家屬致詞後,逐一向與會家屬溝通致意。此次懇親會除安排單位幹部、任務特性及生活環境介紹、座談茶會外,會場並陳展國人自製IDF戰機「經國號」,在說明官精闢地解說下,使參觀的家屬都能深入瞭解基地平日執行各項飛訓及戰備任務的情況,以及現代化的武器裝備對國家安全的重要性。

大隊長鄭上校亦利用懇親會時機,向官兵家屬宣導國軍募兵政策,說明國軍推動「募兵制」相關留營措施與福利待遇,鼓勵官兵加入新時代國軍的行列。另外,亦向家屬宣導各項軍紀安全要求注意事項,希望家長與部隊共同協助叮嚀子女營外休假應注意的各項軍紀要求,使官兵能快樂休假,平安返營,家長能安心的將子女交給國家,落實國軍「三安政策」。

今年初甫到隊服務的志願役女士兵王心辰父親王春明先生表示,看到在部隊服務的女兒身著英挺的軍服,擔負起保家衛國的重責大任時,讓他為女兒感到非常的驕傲與光榮。

透過此次懇親會,建立部隊與家屬之間良好的溝通管道,使家屬們能了解部隊管教方式,有效促進部隊與家屬間情感之聯繫,最後,活動在所有官兵及家屬的合影下,畫下溫馨圓滿的句點。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