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嘉義城隍廟今在廟前廣場發放白米、壽麵濟助弱勢

嘉義城隍廟今在廟前廣場發放白米、壽麵濟助弱勢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2-26 18:34   更新日期: 2009-02-27 08:35   天眼日報記者 李春生 / 嘉義市 報道  

【天眼日報記者李春生/嘉義市報道】

嘉義城隍廟今(26)日上午8時20分至下午3時,在廟前廣場發放白米、壽麵給全市1,200戶低收入民眾,黃敏市長一早特地到場關心,在民政處長陳敏權和社會處長張寬煜陪同下,與城隍廟慈善會葉源助會長共同發放白米和壽麵給市民。

黃市長致詞時,首先感謝城隍廟?磚引玉的善舉,在大家最需要的時候,發揮城隍爺、城隍媽的慈悲精神,伸出援手、關懷弱勢,令人內心感到十分溫暖。

黃市長強調,在這波世界性經濟不景氣的衝擊下,中央和地方政府都在做最大的努力,但民間力量更加重要,並勉勵市民不要失志,要勇於面對經濟困境,有困難可以尋求相關單位協助,相信在嘉義市這個充滿溫暖和愛心的地方,一定可以共同度過難關。

廟方表示,今天將針對全市1,200戶低收入戶發放每戶白米5公斤及壽麵10包,上午11時至下午1時,在廟前廣場由志工們現場烹煮美味炒麵,無限量供應全市弱勢民眾享用午餐,期望藉由濟助全市低收入戶民眾的活動,喚起社會上更多公益慈善團體及寺廟共襄盛舉,以回饋社會大眾,並減輕日趨嚴重的社會問題。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