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邀請您一起來認識左營舊城 共同探尋舊城動人故事!

邀請您一起來認識左營舊城 共同探尋舊城動人故事!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4-10-28 17:37   更新日期: 2014-10-29 07:48   天眼日報記者 馬源朝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馬源朝/高雄市報導】

您知道在繁華的高雄市區裡有著一座藏有許多故事的左營舊城嗎?這裡曾經是以前清朝所設的鳳山縣縣治所在,也是過去高雄地區主要的眷村聚集地,經過時代的不停翻轉,在這座古城內續藏了許許多多的歷史,等著後人來細細品味探索!您想來聽聽她的故事嗎?那就來參加「舊城巡禮」活動吧!

壽山國家自然公園籌備處表示:本次「舊城巡禮」活動,是透過專業導覽人員帶領參與的民眾親臨現場,經過親身體驗加上生動精闢的導覽,讓民眾感受舊城的古往今來,體會其歷史環境價值,進而自發性為舊城生態及文化保育一起努力。舊城巡禮活動結束後,還有一場籌備處與高雄市左營區公所共同舉辦的舊城東門音樂會,您可以在「舊城巡禮」活動之後,繼續留下來在古城環繞的氛圍下欣賞悠揚的交響樂演出,這將會是一場獨特的古今交融視聽體驗,歡迎您一起來共享!

本次巡禮活動將開放民眾自由報名參加,預計提供名額100人,自即日起至11月3日止,以e-mail或傳真向籌備處報名,歡迎大朋友、小朋友,大手牽小手一同來參與。詳情請洽壽山國家自然公園籌備處07-2620610,活動簡


章及報名表請至活動網站下載http://snnp.cpami.gov.tw請進活動訊息查閱

鳳山縣舊城東門是壽山國家自然公園內珍貴的人文史蹟 (壽山國家自然公園籌備處提供)


探索舊城故事後欣賞交響樂演出是人生一大享受 (壽山國家自然公園籌備處提供)

上一篇 下一篇 TOP

其它新聞

十大新聞榜



    投票區
  • 現在投票
  • 前期投票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