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嘉義縣教育處副處長接見青少年志工菁英獎得主

嘉義縣教育處副處長接見青少年志工菁英獎得主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2-26 18:47   更新日期: 2009-02-27 08:47   天眼日報記者 王盈盈 / 嘉義縣 報道  

【天眼日報記者王盈盈/嘉義縣報道】

第九屆「保德信青少年志工菁英獎」得獎名單出爐,嘉縣有十一人報名參加選拔,其中協同高中董雅綺同學脫穎而出,獲頒「傑出志工獎」,是嘉縣唯一獲獎者,教育處副處長許修龍二十六日下午特別接見表揚,並期勉董同學能與同儕分享及傳承寶貴的愛心經驗。

董雅綺同學二十六日下午由父母及保德信青少年基金會執行長蘇幸玲陪同,在教育處副處長室接受許修龍表揚。許修龍對於董同學小小年紀,愛心無限,在忙碌的課業之餘從事志願服務工作,精神令人敬佩。他期勉董同學在參與的過程中,善用所學,藉此拓展視野,走入人群,尤其發揮同儕之間的影響力,鼓勵更多同學加入志工行列,用年輕人的熱情感動社會。

蘇幸玲則指出,「保德信青少年志工菁英獎」今年邁入第九年,報名人數不斷成長,本屆報名人數再創新高,有四千零八十位青少年報名參加選拔,嘉縣報名人數有11人。

獲頒「傑出志工獎」的董雅綺每個月都到瑞泰安養院陪老人家散步聊天、幫忙整理資料,過年過節還安排節目與老人家同樂,假日期間也會到若竹兒學校幫忙,還在園遊會活動中擺攤義賣,所得全數捐給公益單位。

蘇幸玲說,董雅綺也參與世界展望會飢餓30活動,2008年四川大地震,董同學與服務隊同學舉辦音樂會募款,募得十餘萬元賑災款。身為團契主席的雅綺不但每月固定捐獻給學校長期資助的緬甸聖光中學,2008年暑假更向學校爭取成為第一批到緬甸服務的學生。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