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新竹--中華港澳之友協會拜會市長

新竹--中華港澳之友協會拜會市長

貴賓給予加油打氣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4-11-02 21:23   更新日期: 2014-11-03 07:31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新竹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新竹市報導】

2日上午中華港澳之友協會-2014台灣政治交流訪問團,由人大代表陳勇率14位香港立法會議員與區議員,蒞臨競選總部拜會許明財市長,觀摩新竹市在地選舉文化以及新竹市總工會後援會第一梯次成立活動,強調向市長學習選舉、施政等相關經驗,對於許市長本次競選主軸為「幸福新竹 Keep Going!」深感認同,相信在許多全國第一名的奠基之下,許市長必能帶領新竹市繼續幸福。

中華港澳之友協會-2014台灣政治交流訪問團團長陳克勤表示每次選舉都會到台灣進行觀摩,也是第一次到新竹市參觀與學習,稱讚許市長建設完善,相信幸福新竹 Keep Going將來是看得到的,並由人大代表陳勇致贈旗開得勝旗幟預祝市長高票連任。

許明財市長感謝與會貴賓撥空到總部來加油打氣,期許自己將繼續以第一名為目標努力;感謝中華港澳之友協會-2014台灣政治交流訪問團前來觀摩並給予諸多肯定,並交流許多參選、輔選與施政等相關經驗,並聽取訪問團諸多年輕議員的想法、建議,藉此更加瞭解不同成長背景年輕人的想法,做為未來施政上進行修正與創新的意見。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