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太極門新聞 > 神氣家族邁入第九百集__聯合國特輯《世界之愛里程碑》

神氣家族邁入第九百集__聯合國特輯《世界之愛里程碑》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4-11-06 14:35   更新日期: 2014-11-07 07:53   記者 林真 / 台北市 報導  

【記者林真/台北市報導】

播出超過13年、台灣最長壽的優質公益電視節目之一「神氣家族」,本週六(11/8) 中視上午8點25分將堂堂邁入第九百集

「神氣家族」從2001年8月23日在華視首播第一集開始,中間歷經台視、華視與民視三台同時播出不同主題與內容的神氣家族,此外每一集神氣家族的內容,都傳遞了正面的能量,除了與觀眾分享生活中的智慧以外,更報導了太極門師徒以民間團體的力量進行國民外交的故事,走訪全球五大洲超過60個國家、200多個城市,將愛與希望帶到各地,同時也持續參加聯合國非政府組織的各種活動,贏得各國元首與各界領袖的敬重,也見證了許多歷史上的重要時刻。

這集「神氣九百」將播出《聯合國特輯_世界之愛里程碑》,一步一腳印的分享了這些平凡中的不凡故事,邀請觀眾一起來感受。

第二次世界大戰後,人們有感於和平與人權的重要性而成立聯合國,時至今日,聯合國仍是全人類團結達到和平的希望。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在今年(2014.8.27)的非政府組織大會開幕影片中指出:我仰賴非政府組織來推動世界各國領導邁向正確道路,你們了解獨立自主權意味著責任的承擔。你們也知道,政治權力是神聖的責任,你們堅定的影響力足以寫下歷史。

從西元2000年開始,這15年來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世界之愛和平總會與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年年參與聯合國各項活動及會議,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與當時的聯合國秘書長安南多次會晤,洪博士並贈送給安南秘書長「溯古還原」的智慧之書,分享太極陰陽平衡的智慧,對世界各國和平及人類和諧共處的重要性。

此外在聯合國NGO/DPI第53屆年會中,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並發表一篇「分享經濟與社會發展的願景-全球團結合作的立即性與必要性」論文,指出全球團結合作的重要。

2001年聯合國NGO/DPI第54屆年會,太極門親善文化訪問團也親眼目睹了歷史上驚天動地的美國911攻擊事件,在人心不安、大家紛紛急於逃離紐約之時,傳揚愛與和平的太極門師徒,受邀到紐約曼哈頓電視台,錄製現場直播節目,在第一時間舉行世界之愛和平鐘鳴鐘祈福大典,與聯合國大使、NGO主席與愛好和平人士共同為世人祈福、安定人心。

多年來的努力終有開花結果的一天,世界和平並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迄今全球已經有87個國家、263位世界元首暨各界領袖鳴響世界之愛和平鐘,其中已經有多國總統實踐了他的和平心願,聖多美普林西比總統梅尼士曾在參訪太極門時許下和平心願:願天下孩童盡歡顏,2003年該國發生軍事政變,梅尼士總統用寬恕包容對待政變者,實踐他鳴鐘時所許的心願;2008年3月塞內加爾總統瓦德將鳴鐘心願化為實際行動,呼籲非洲地區團結與和平,成功促成蘇丹與查德兩個敵對國元首簽署和平協議,結束兩鄰國間五年來的敵對緊張關係;2008年3月多明尼加總統費南德茲也實現其和平承諾,主動調解中美洲三國(哥倫比亞、厄瓜多與委內瑞拉)的紛爭,成功化解一觸即發的戰爭危機,減少了數十萬人的傷亡。

而今年太極門師徒更將「良心時代運動」旋風帶進聯合國。第65屆聯合國NGO/DPI年會於2014年8月27日到29日於紐約聯合國總部舉行,全球4000多位重要非政府組織代表聚集紐約,在為期三天的會議上,共同面對與解決世界上急迫的問題。其中8月28日下午,由點燃千禧年(The Light Millennium)主辦,世界之愛和平總會(FOWPAL)、促進生態農業協會(Advancing Eco Agriculture)及 Stirring the Pot Productions共同舉辦的研討會,探討為了解決飢餓與糧食不足問題,世界之愛和平總會主席暨「良心時代運動」發起人洪道子博士在研討會中發表演說「2014關鍵時刻-良心時代是永續未來的方舟」指出:「氣候變遷和非永續耕種方式讓生態系統惡化,造成食物品質不佳和食物供應短缺,食安問題威脅人類的存亡。2015年以後發展目標應以人為本,且源於良心與正義。齊正有序的結構是萬物元素的基礎,為了打破不斷循環的問題,我們必須從根本改變,而那個根本就是人心,全球領袖必須了解人民的心且帶領世界公民,為地球及全人類的生死存亡,打一場不流血的聖戰。」

洪博士進一步指出:「在這個混沌的時代,良心顯得特別重要,從內而外喚醒每個人心中的正義與勇氣,引領我們的作為。人人都是良心英雄,完全發揮自身天賦專長,先知先覺帶領後知後覺再影響不知不覺,當更多世界公民響應『良心時代運動』,承諾發揮有良心的正向影響力,地球就能多一分保全,世人就多一點安全。」數位與會者發言呼應洪博士的演講,他們表示:良心的確是世界永續發展必要的關鍵,因為它讓人們發現及理解到目前生態系統惡化的程度。

在第65屆的NGO年會中,FOWPAL志工深入各場研討會,有的用歌唱、有的透過分享和發問,讓更多人了解「良心時代運動」,喚起一股正向能量來穩定動盪的世界,讓人類原有的本善與良心甦醒,進入真正的良心時代。「良心時代運動」引起熱烈迴響,有志之士紛紛加入良心時代國際志工的行列,深入校園、民間組織、政府單位等各地推展,希望共同創造一個永續發展的光明心世界。

這股良心旋風除了吹進聯合國外,再延續到台灣及美國等地一場場的「良心覺醒 國際論壇」,透過「良心時代運動宣言」的逐條公布,共同揭開了全球接力不斷電、用愛串連良心能量圈,開啟挽救世界的實際行動。美國聯邦眾議院、加州參議院及加州洛杉磯核桃市更特別頒發表揚證書給洪道子博士,感謝他將愛與和平的理念推動到全世界。

更多精彩的內容在本周六(11/8)上午8:25中視播出神氣九百《聯合國特輯_世界之愛里程碑》,千萬別錯過,同時也可以上太極門網站www.taijimen.org 24小時觀看。太極門神氣家族網站有將近五千萬人點閱收看,高人氣的網站中有上萬篇真人真事文章與影片,蘊含各種層面的生活智慧,是忙碌現代人的能量補給站,天天點閱天天淨化心靈、擁有正面能量,快樂迎接希望的每一天。

p115年來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世界之愛和平總會與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年年參與聯合國各項活動及會議,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與當時的聯合國秘書長安南()多次會晤,分享太極陰陽平衡的智慧。

p2:多明尼加總統費南德茲鳴響世界之愛和平鐘,之後在2008年也實現其和平承諾,主動調解中美洲三國(哥倫比亞、厄瓜多與委內瑞拉)的紛爭,成功化解戰爭危機,減少了數十萬人的傷亡。

p3:第65屆聯合國NGO/DPI年會於201482729日於紐約聯合國總部舉行。

p4:太極門師徒更將「良心時代運動」旋風帶進聯合國,喚起一股正向能量來穩定動盪的世界,引起熱烈迴響,有志之士紛紛加入良心時代國際志工的行列。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