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2分20秒 風災特映會 高雄縣邀救災志工先睹為快

2分20秒 風災特映會 高雄縣邀救災志工先睹為快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9-08 20:35   更新日期: 2009-09-08 20:36   天眼日報記者 黃月貞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月貞/高雄市報導】

以高雄縣在地故事、場景拍攝的國片「2分20秒」將於9月18日在全台上映。此次高縣因風災受創嚴重,為回饋、幫助高雄縣的災民,劇組特於今(8)日舉行特映會,邀請協助救災的志工與愛心認購電影票的民眾等近兩百人搶先觀看,未來並計畫至災區播映給災民欣賞,希望用影像的力量,幫助災民再站起來。

「2分20秒」是一部青少年勵志電影,故事描述一名高中游泳選手因父子失和而頹廢、放棄自己,後來受到6歲無腳小泳將達達的激勵,終於再度奮發向上,突破自我。故事中的小泳將達達真有其人,本名陳亮達,為高雄縣人,甫在今年全國身心障礙者游泳賽中勇破全國記錄。

有感於莫拉克風災重創高縣,導演薛少軒盼以勵志片振奮人心,昨日晚間特與縣府於高雄市威秀影城舉辦特映會,邀請參與此次救災的志工與愛心認購電影票的民眾,於電影上映前先睹為快,包括高雄縣副縣長葉南銘、與片中主要演員薛宇廷、伊娜、黃仲崑等,共約兩百人到場共同欣賞。

「2分20秒」90%以上的場景都在高雄縣取景,包含澄清湖、情人碼頭、斜張橋等高縣著名地標都在電影中呈現,加上劇中主角皆為高雄縣民,是一部深深結合地方文化及運動的溫馨國片。拍攝期間縣府除了補助住宿費及100萬拍片經費外,也提供非常多的行政協助。

該片預計於9月18日在全省威秀、新光、國賓等24家影城上映,導演薛少軒也計畫在電影下檔後,到災區播映給災民欣賞,希望透過激勵人心的故事與影像的力量,幫助災民再站起來。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