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藝文走廊 > 新北市--末假日遊坪林

新北市--末假日遊坪林

山林間聆聽美妙樂章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4-11-08 21:47   更新日期: 2014-11-09 07:58   天眼日報記者 吳思儒 / 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思儒/新北市報導】

週末假日無處去?快來趟坪林一日遊,美食、自然景色及精彩演出讓你一次滿足。「新北市鄉土藝術季」列車本週將開往北臺灣近山親水的好去處-以茶聞名的坪林,「新莊管樂團」將帶著樂器走出專業劇場、音樂廳,在滿是茶香的山林間演奏優美樂章。邀請市民朋友週末假日走出戶外,來趟坪林一日遊,欣賞悠揚樂章響徹大自然美麗風光中。

坪林以文山包種茶被譽為「茶鄉」,滿山蒼翠的茶園是坪林最具特色且獨特的景觀。週末假期遠離城市喧囂,漫步人文老街及自然蕨類步道、來趟金瓜寮溪自行車之旅,大啖老街美食,都能讓人在的過程中放鬆身心。

【新莊管樂團】自民國 89 年成立迄今將邁入第 15 年。除每年定期的成果音樂會外,亦經常受邀到各地演出。 2006 年受邀赴日本神戶做音樂交流、 2008 年參與「 2008 亞太管樂節」演出、 2009 年受邀前往新加坡及馬來西亞演出, 2010 年參與「 2010 韓國濟州國際管樂節」,贏得無數掌聲與熱情,堪稱新北市引以為傲、為榮的音樂文化大使!

「新北市鄉土藝術季」辦理至今已屆 15 個年頭,為紀念這個特別的指標性年度,今年擴大辦理至 10 個行政區巡迴表演來回饋鄉親,表演形式精采多元,針對各年齡層族群推出不同的藝術展演,皆為免費演出,歡迎諸位鄉親前往觀賞,一同體會藝術之美。本週「新莊管樂團」將走進大自然演奏美麗樂章, 將 滿足市民各有所好的視聽覺享受, 11月9日 (週日)下午 15 時 30分,坪林茶業博物館旁停車場,歡迎喜愛藝文的您把握機會踴躍前往觀賞!演出洽詢: (02)2276-0182新莊文藝中心,或逕上該中心網站http://www.xzcac.ntpc.gov.tw查詢。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