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高雄國際食品展」熱鬧滾滾 天然產品夯 民眾詢問度高

「高雄國際食品展」熱鬧滾滾 天然產品夯 民眾詢問度高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4-11-08 22:22   更新日期: 2014-11-09 07:52   天眼日報記者 馬源朝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馬源朝/高雄市報導】

2014高雄國際食品展進入第三天展期,已吸引逾上萬人次進場參觀,今(7)日也特別邀請到愛玩客主持人吳鳳以及河邊餐飲集團主廚來到活動現場,與民眾進行互動輕食料理秀,現場的婆婆媽媽爭相舉手搶著上台,與吳鳳來個親密餵食!明日更將邀請到宅男女神拐拐,來到高雄食品展擔任料理美廚娘!

外貿協會表示,食安問題日益嚴重,許多民眾進場就為選購天然油品,創博企業推出的家用型榨油機詢問度破表,可見民眾對食安問題的重視。另外,良金實業主打金門酒糟牛肉,以80%酒糟飼養,無添加抗生素及其他藥物,提倡民眾可以在家做烹調,享用最天然的食材。

主廚料理秀邀請到愛玩客主持人吳鳳、河邊餐飲集團李輝傳師傅現場料理輕食主義的「紅藜鮮蔬暖沙拉」,選用特殊高山蔬果樹番茄、蘆筍等,煎熟調味拌陳年酒醋、初榨橄欖油做沙拉基底,現場上台試吃的媽媽以及小朋友都說非常的舒爽可口!吳鳳表示,土耳其較少見沙拉採加熱烹調的方式,相當新奇!此外,他更鼓勵大家多攝取天然蔬果食材,保有健康的身體及活力。

「早鳥驚喜福袋」每日限量一百袋,供民眾持購票入場券及報紙廣告截角兌換,許多民眾一早就到會場排隊,今日福袋將再加碼贈送多樣好禮;「美食金頭腦」QA問答,現場民眾回答踴躍,現場超值商品二選一讓民眾滿載而歸;「美味大樂透」活動凡購票、累計消費滿五百元即可兌換摸彩券,而活動最後一天更將抽出價值三萬三千元的華園飯店總統套房住宿券一張,以及價值九千元的SOUL腳踏車一台,歡迎民眾把握最後一天展期,來現場有吃又有拿。

外貿協會貼心提供大會免費接駁車,以方便民眾參觀採購,展覽期間食品相關業者可於現場憑名片換證入場,一般民眾購票入場一張新台幣50元,更多詳情請上官網www.foodkh.com.tw查詢。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