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e-動名片 > Yannick Alléno榮獲法國Gault&Millau 餐廳指南2015年度主廚殊榮‏

Yannick Alléno榮獲法國Gault&Millau 餐廳指南2015年度主廚殊榮‏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4-11-11 23:55   更新日期: 2014-11-12 08:30   天眼日報記者 黃彥樺 / 台北市 刊登資訊  

【天眼日報記者黃彥樺/台北市刊登資訊】

Yannick Alléno榮獲

法國Gault&Millau 餐廳指南2015年度主廚殊榮

巴黎,20141111─ 法國名廚Yannick Alléno榮獲法國權威性餐廳指南Gault&Millau評為2015年的年度主廚。

在Yannick Alléno的多年廚師生涯中曾多次獲這本享負盛名的餐廳指南表揚。自2003年首度於Gault&Millau亮相,他一直穩步上揚,2010年更獲Gault&Millau頒發最高等級的五頂「廚師帽」榮譽。2007年,在他獲得米其林三星殊榮的同年,Gault&Millau對他的評分為18分(滿分為20分),成為該餐廳指南歷史上獲最高分的廚師之一。

在2007年獲得米其林三星榮譽的Yannick Alléno廣獲認同為法國餐飲業界備受推崇的名廚。今次Gault&Millau餐廳指南再進一步認同其法式烹飪傑出的成就,證明他實至名歸。

Gault&Millau餐廳指南在宣佈2015年的結果時表示:「我們早於七、八年已應該選Yannick Alléno為年度主廚, 2015年毋庸置疑是他大放異彩的一年。他烹調法國料理的概念和基礎以及研發調製醬汁和提煉技巧不但為他的烹飪事業寫下輝煌一頁,更成為當今高級餐飲業發展的重要轉捩點。」

Yannick Alléno為位於巴黎香榭麗舍大道Pavillon Ledoyenon內Alléno Paris的廚藝總監,亦促使他獲得今次的殊榮。另外,他也是法國Courchevel 奢華飯店Cheval Blanc旗下餐廳1947以及位於摩洛哥Marrakech的Royal Mansour餐廳的掌舵人,他亦於杜拜One&Only The Palm度假村、北京香格里拉酒店以及台北101大樓開設餐廳。

Yannick Alléno表示:「能夠獲選為年度主廚,我實在感到十分驚喜。使我更加殷喜的是Gault&Millau也認同最近接管Pavillon Ledoyen為我的廚師生涯開展新一頁。Gault&Millau指南的每一位評審員均德高望重,他們評選我為年度主廚,表示我和我的團隊正朝著正確的方向發展,也證明我們過去幾年為研究烹調醬汁及各種技巧所付出的努力現已獲得成果。」

對法國佳餚充滿熱誠的Yannick Alléno向以研創現代醬汁及以創新烹調技巧烹調極富創意的菜色而聞名。他曾出版多本書籍,以分享他在廚藝方面的突破性發展,包括最近出版的 《Sauces: Reflections of a Chef 》及《 Ma Cuisine Française》。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