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競選活動第一天 楊秋興街頭拜票

競選活動第一天 楊秋興街頭拜票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4-11-14 20:52   更新日期: 2014-11-15 07:22   天眼日報記者 馬源朝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馬源朝/高雄市報導】

14日為直轄市長選舉競選活動第一天,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楊秋興一大早展開街頭拜票行程,站在鼓山區博愛大道邊,向汽機車族請安問好,受到熱烈回應,紛紛以閃大燈及喇叭聲表示支持,更有小粉絲特別下車為楊秋興加油。

楊秋興偕同競選團隊和志工六十多人,14日清早七點卅分,分別在鼓山區博愛一路與大順一路交叉處四個路口,高舉競選旗幟,拉開布條,配合宣傳車上楊秋興的錄音,向東西向和南北向路過的汽機車族請安問好。

楊秋興在清早攝氏22度氣溫下,穿著長袖白色T恤,由競選團隊陪同,站在肥皂箱上,向路過的汽機車族不斷揮手道早安,並拜託支持。

楊秋興一行六十餘人,大陣仗分別站在博愛大道四個路口,加上宣傳車麥克風傳出楊秋興「市長選三號,高雄一定興」的聲音,吸引途經的汽機車族及上班鄉親的注意,紛紛以閃大燈、喇叭聲或揮手、豎大拇指,表示支持,有的更趨前向楊秋興高喊「加油」、「當選」,讓楊秋興士氣大振,揮手拜票更加起勁。

更令人感動的一幕,是有機車族載著小朋友上學途中,特別停車,機車後座的小朋友跑到楊秋興面前,和楊秋興握手加油,高喊當選。楊秋興見到小粉絲如此熱情,也緊緊握住小朋友的手致謝意。

楊秋興的助選志工在四個路口拉著「市長抓龍、市民抓蚊」、「登革熱失控、陳菊無能」、「蚊子搞不定、百姓受苦痛」等的白底紅字布條,非常醒目,吸引注意。

助選志工並透過麥克風,喊出口號:「市長抓龍、市民抓蚊」、「市長選三號、高雄一定興」、「二字換三字、高雄大勝利」,拜託支持,也不時高喊楊秋興當選,士氣非常高昂。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