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囂張毒蟲,甫剛分裝大量毒品就遭警方逮捕

囂張毒蟲,甫剛分裝大量毒品就遭警方逮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4-11-14 10:09   更新日期: 2014-11-15 07:44   府會記者 邱佳燕 / 嘉義市 報導  

【府會記者邱佳燕/嘉義市報導】

囂張毒蟲,甫剛分裝大量毒品就遭警方逮捕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新南派出所巡佐侯○定及警員段○華執行專案勤務,接獲線報於博東路家樂福附近某大樓有人持有大量毒品,新南所員警據報前往該址蒐集證據時,發現有疑似毒蟲下樓經盤查當場發現持有安非他命,另前往查緝當場查獲顏等2員施用2級毒品安非他命及1級毒品海洛因。

在場目視可及之處查扣大量毒品,經清點計有一級毒品海洛因9小包(毛重6.68公克)及二級毒品安非他命20包(毛重46.2公克),當場將犯嫌逮捕帶案偵辦。

經詢嫌疑人向警方表示本想將持有的海洛因及安非他命毒品轉讓給其他人吸食以牟利,但是剛購得的海洛因及安非他命毒品來方才分裝就被警方查獲到案,對警方執勤的認真及落實服輸認栽了。

新南派出所所長陳俊銘指出,近來各類毒品氾濫,影響社會治安甚鉅,為防止毒品毒害民眾,警方加強查緝不鬆懈,警方除依法移送偵辦外,並將持續擴大追查各類毒品之來源。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