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2009印象鄉音 室內樂綺想

2009印象鄉音 室內樂綺想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9-09 20:18   更新日期: 2009-09-09 20:20   天眼日報記者 陳文章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陳文章/雲林縣報導】

鄉音室內樂團,正如它的英文名sharing一樣,喜歡分享,樂於分享。從民國93年起連續六年分別獲選為雲林縣傑出演藝團隊及文建會「南方計畫」的扶植團隊。今年鄉音對室內樂有些綺幻的想像:把數十人的管弦樂團變成七人的對話,於是蕭邦鋼琴及孟德爾頌小提琴協奏曲生出了自己的獨特味道。從活潑的美國民謠組曲到絕美的綠袖子幻想曲,首首都扣人心絃。

演出曲目:蕭邦:第一號鋼琴協奏曲/第二樂章、德布西:奏鳴曲/第三樂章、歐文斯:美國民謠三重奏。

時間:9月17日(四)晚上19:30

地點:雲林縣文化處音樂廳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