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藝文走廊 > 臺北市--勞工電影院播出「救火英雄」

臺北市--勞工電影院播出「救火英雄」

11/19開放索票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4-11-18 23:47   更新日期: 2014-11-19 07:46   天眼日報記者 吳思儒 / 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思儒/台北市報導】

「臺北市勞工電影院」於11月29日(星期六)下午5時45分,假國軍文藝活動中心播出「救火英雄」,由知名影星謝霆鋒、余文樂、胡軍、任達華等攜手演出。本片使用大量電腦特技打造沖天五級大火、漆黑且密布致命濃煙的危險火場,透視消防前線以生命拯救生命的真實情況,歡迎一同來體驗消防英雄的辛勞!提醒您:本片為“保護級”劇情片,未滿六歲之兒童不得觀賞,六歲以上未滿十二歲之兒童,須父母、師長或成年親友陪伴輔導觀賞。

歡迎勞工朋友及眷屬,自11月19日起免費索票欣賞。索票地點:臺北市政府勞動局(市府路1號東北區5樓)志工櫃檯、臺北市勞動力重建運用處(迪化街1段21號6樓)職業重建服務櫃檯、臺北市政府1樓市民服務組綜合諮詢服務櫃檯(市府路1號東區1樓)、臺北市就業服務處承德就業服務站(承德路3段287之1號) 、西門就業服務站(峨眉街81號)、頂好就業服務站(大安路1段77號東區地下街1號店鋪)、臺北車站就業服務臺(北平西路3號1樓西南區)、臺北市各區公所服務櫃檯或是到永慶房屋大臺北地區直營門市索取。您也可選擇「線上預訂票券」服務,服務網址(http://163.29.36.122/learnmovie/chhtml/index.asp),加入會員列印索票憑證,請至臺北市政府5樓東北區勞動局勞動教育文化科索票。電影票券數量有限,每人限索取兩張,贈完為止,請把握時間趕快前來索票。

《救火英雄》劇情摘要:

2013年12月24日,香港史無前例地在平安夜受颱風吹襲。一名男子被困望發街酒廠,現場冒出了大量黑煙。龍鼓灘消防局接報後,由高級消防隊長何永森(謝霆鋒飾)和總隊李培道(任達華飾)帶隊前往營救,過程中森見酒廠連接排出污水,附近還鋪設不明管線,為防萬一,他決定灑水降溫,卻遭上司葉志輝(安志杰飾)阻撓。

其實同期出身的森、潮、葉有著難以解套的關係。多年前一場大火,三人擅闖火場,遭疑違反上級指令,接受內部調查,但只有潮獨自一人承擔全部責任。自此森患上創傷症後群,未再踏足火場一步;葉則平步青雲,卻利用規章指引處處打壓森;而森和潮之間也有解不開的心結。

另一方面,維多利亞港的燈光突然熄滅,原來電力公司不理警告,重開天然氣管引發爆炸,導致大停電!發電廠內,爆炸連連,消防隊員帶領著傷者逃生,亟待支援;同時,潮接到學校電話,兒子在參觀發電廠後失蹤。爆炸封死發電廠多個出入口,停電引發全港大塞車,坍塌拯救隊遲遲未到。救兒心切的潮決定拼死一試,隨著颱風警報發布,拯救條件愈發惡劣,森也決定放手一搏……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