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藝文走廊 > 夢想的第一步 2014蘭陵芭蕾舞團年度演出

夢想的第一步 2014蘭陵芭蕾舞團年度演出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4-11-19 16:04   更新日期: 2014-11-20 07:54   天眼日報記者 黃莉寬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莉寬/台南市報導】

蘭陵芭蕾舞團連續獲選為103年度台南市傑出演藝團隊,是對舞團長期在芭蕾藝術的耕耘與努力的肯定,在各類型的舞團中,芭蕾舞團是最不容易經營維持的,近20年來,蘭陵的舞者一代一代成長,在自己的位置上發光發熱,也留下許多美好的青春印記。

今年度的演出節目,上半場為《古典芭蕾選粹》,舞團特別安排不同時期不同風格的舞碼,包括海盜三人舞、隨軍酒販六人舞、吉賽兒第二幕迷莎與維莉之舞,都是檢驗舞者能力很重要的作品,但一般不常看到,非常適合大家來認識芭蕾世界。

下半場為《新人新作》的創作作品,包括美國Koresh舞團周芳如老師的新作﹝我們﹞ ,旅歐自由舞者陳品伽首度為蘭陵編作的﹝between﹞,旅美舞者蕭潔恆的作品﹝遇﹞,以及舞團青年編舞者張晏的作品﹝It’s a beautiful day﹞,有來自歐美的老師的作品,也有舞團團員的作品,這是蘭陵努力的方向:提供優秀的人才發揮的舞台,也將國際性的作品帶給府城鄉親。

舞團的成員包括專業舞蹈教師和舞蹈科系的學生,以及在蘭陵長期學習成長的舞者,都是專業又資深的舞者,除了舞蹈課程,舞團也提供戲劇等相關課程,豐富舞者的能力,好的作品加上舞者的表達呈現,使蘭陵的演出帶給許多人的感動,是激勵且震撼的。這也是舞團藝術總監崔洲鳳的理念:舞蹈不需要抽象的文字來詮釋,動作就能帶給人感動。這種親身的經驗是無法用言語或影片來傳達,所以舞團邀請大家前來觀賞今年度的演出,體驗這種感動。

演出時間:11/30(日)下午3:00

演出地點: 國立台南生活美學館演藝廳〈臺南市中西區中華西路二段34號〉

票價:400元(兩廳院售票系統)

今年僅此一場 為鼓勵結伴共賞 舞團特別推出三人套票1000元


洽詢電話06-2288154 0929353975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