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楊秋興拼經濟 郭台銘掛保證

楊秋興拼經濟 郭台銘掛保證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4-11-20 20:02   更新日期: 2014-11-21 08:13   天眼日報記者 馬源朝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馬源朝/高雄市報導】

鴻海集團與群創光電投資簽約,今(20)日宣布800億元投資面板計畫,預計將投資超過500億,為高雄地方創造超過兩千個工作機會。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表示,與楊秋興是在八八水災時後相識,每次來高雄,跟楊秋興都開會到深夜,楊秋興非常的認真、勤奮,是個好官。

立法院長王金平上午應邀出席,他讚美郭董事長有魄力,要在地方投資800億元,可增加超過2000人的員工數,帶動路竹南科產值呈現跳躍式成長。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楊秋興在首場公辦政見發表會中表示,未來將創造20萬個就業機會,因為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已答應將加碼投資,把高雄產業鏈帶起來,增加就業機會,雙方均希望振興高雄的經濟活力。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日被媒體問及,當初是否承諾高雄市長候選人楊秋興,若他當選,將協助楊整合拼經濟,郭台銘強調,楊秋興是好官。

台塑集團總裁王文淵先前也提到,希望大家能有明智的選擇,選一個對地方、對企業發展有能力的人來做地方首長。

楊秋興今天召開記者會表示,陳菊招商不力,多年來說有廠商進駐,要不空穴來風,就是成效不彰,如果他當選一定會努力招商,振興高雄經濟。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