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南市環保新美學與城市網路行銷講座

台南市環保新美學與城市網路行銷講座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9-09 21:04   更新日期: 2009-09-09 21:05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江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江/台南市報導】

台南市環保新美學與城市網路行銷講座

台南市環保局長張皇珍帶領大家邁進環保新世代,9日上午特邀請網路家庭國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詹宏志,至台灣文學館B1國際會議廳演說,分享環保新美學與城市網路行銷,環保團體、多元就業開發方案之進用人員等熱烈參與。

洪副市長表示,一般傳統環保觀念存在於收垃圾的概念,為讓民眾生活品質提升,將回收後的資源發揮創意,變成大家非常喜歡的生活創意物品,同時更具有價值,他強調創意非常重要,但也需要完美的行銷策略。

洪副市長也指出從事環保工作的人,對任何回收資源樣樣都是寶,主要是因為對環境用心及疼惜。在環保行銷宣傳上都有正反兩極的宣傳看法,如何讓城市環保行銷獲得認同,正面行銷策略將更具有意義。

環保局長張皇珍表示,現代環保必須從一般回收物結合美學,尤其在多元就業人員的創意下,每個都學得一手好功夫,相信在未來將可創造更多的作品。

9日除邀請詹宏志分享環保新美學與城市網路行銷,現場更有多元就業開發方案之進用人員將回收資源加以創作,有些將紙箱做成椅子,有些將回收回來的做成人行木偶,作為現場的佈置擺設,各個造型生動,就像是藝術家的創作。

當市容環境整潔維護、河川污染整治、空氣淨化改善等相關環保業務推動,達到一定程度之成效及肯定後,更提昇城市環境保護品質是另一新階段的開始,如何讓好還要更好,且讓大家都知道,是環保新世代的精神指標。環保不再只是清運垃圾的代名詞,可以很細緻、精美,有創意;資訊新紀元透過無所不在的網路行銷,好的政策與事物可以藉由網路零距離宣揚國際。

詹宏志先生1956年出生,台灣南投人,台灣大學經濟系畢業。現任PChomeOnline網路家庭國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也是電腦家庭出版集團和城邦出版集團之創辦人。擁有超過30年媒體工作經驗,曾任職於聯合報、工商時報、中國時報、遠流出版公司、滾石唱片、中華電視台、商業週刊等;於各媒體擔任總編輯期間,曾策劃或編輯超過千種書刊,並曾創辦《電腦家庭》、《數位時代》等超過四十種雜誌。詹宏志亦是台灣著名作家、意見領袖、電影人、編輯及出版人,以其創意和對文化及網路趨勢與社會經濟問題的精闢見解而備受尊重。他的十四本著作包括小說評論、社會趨勢報告及散文等。也擔任過台灣許多出版及資訊相關產業協會的理事長、董事及理監事等職。曾於1997獲台灣PeopleMagazine頒發鑽石獎章,並於2008獲新聞局第二屆數位出版金鼎獎「評審委員會特別獎」。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