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2009大斗六文旦節暨全市運動會將於12日在市立運動場舉行

2009大斗六文旦節暨全市運動會將於12日在市立運動場舉行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9-10 18:38   更新日期: 2009-09-10 18:40   天眼日報記者 陳文章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陳文章/雲林縣報導】

2009大斗六文旦節暨全市運動會將於12日在市立運動場舉行

2009大斗六文旦節暨全市運動會將於12日(星期六)在市立運動場舉行,斗六市公所特別在今天上午召開記者會,廣邀市民共同參與,文旦達人許明舜也在會場講授文旦栽培技術、環球技術學院學生也在會場展示果雕作品,副縣長林源泉也代表蘇縣長與會,共同促銷斗六文旦,希望大家多支持品質最優的斗六文旦,也請企業界在大量採購中秋禮品時多多選購。

副縣長林源泉致詞時表示,大斗六地區所栽植的文旦品質非常好,已深獲各地的消費者肯定,近幾年來在斗六市公所、斗六市農會及縣府的努力促銷下,已立下極高的評價與口碑,加上農業處對文旦市場的推展不餘遺力,斗六文旦非常搶手,民眾欲購從速,要買要快,以免向隅。

市長張和平也表示,斗六文旦節及評鑑活動已延續傳統辦了好幾屆,每屆活動都能吸引眾多民眾參與,品質也越來越佳,感謝大家支持與鼓勵。張市長進一步表示,今年評鑑出來的文旦要在運動會場義賣,所得?將捐作88水災的救助款,屆時希望大家一起共襄盛舉。

農業處長呂政璋也表示,目前台灣賣得最好的柚子就是斗六,斗六的柚子品質最好,也最有保障,議員劉建國也表示,斗六有三好,第一好是斗六的文旦品質最好,第二好:職棒在斗六競技棒棒好。第三好:斗六公所的團隊效率好。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