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為八八水災祈福天主教會花蓮教區12日將舉行彌撒祭典

為八八水災祈福天主教會花蓮教區12日將舉行彌撒祭典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9-11 18:26   更新日期: 2009-09-11 18:27   天眼日報記者 呂芳芳 / 台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呂芳芳/台東縣報導】

為台東及南台灣88水災受災同胞祈福,天主教花東教區訂於12日(星期六)在太麻里天主堂,舉行祈福彌撒祭典,歡迎願意為災民共同參與祈福彌撒的各界人士踴躍參加,共同為這次受創傷的人,一起攜手走出傷痛,創造另一個美的未來。

籌辦本次祈福彌撒祭典的天主教台東聖十字架修女會表示,此次南台灣及台東,遭受水災及土石流災害,全國人民上下一心,齊力救災,讓這『愛』的力量,賜佑台灣寶島,由於本次風災有不少災民為教友,為了撫慰災民的心靈,並感謝及賜佑?國內外救災奉獻的善心人士,天主教會花蓮教區特別籌辦此次祭典,花東教區各堂區神父、修士、修女及?友們、救災單位主管及太麻里地區人士,以及願意為災民共同參與祈福彌撒各界人士參加。

祈福彌撒祭典訂於12日下午2時至5時辦理,由花蓮教區黃兆明主教擔任主祭,輔理主教曾建次及各堂區神父輔祭,活動內容包括分享與見證(受災戶、災民見證、堂區?友獻唱聖歌曲、祈福祈禱)、祈福彌撒禮儀,期盼災民藉由天主保佑心靈平安,面對新的未來與希望,彌撒當日奉獻所得,將作為災區獨居老人所用。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