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水公司參與岡山羊肉節 號召節水動起來

水公司參與岡山羊肉節 號召節水動起來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4-12-14 23:34   更新日期: 2014-12-15 07:49   天眼日報記者 馬源朝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馬源朝/高雄市報導】

水公司響應「2014岡山羊肉美食節」活動,進場設攤宣導節約用水及推廣電子帳單,遊客除享用美食外,亦熱烈詢問節水撇步。

天氣變冷帶您補身體,一年一度的岡山羊肉文化節昨天登場,單日參與人數就高達上萬人。岡山羊肉節係岡山地區的活動盛事,12月13、14日於岡山壽天宮廟埕廣場舉辦,主辦單位封街舉辦羊肉派對,除有岡山在地農特產、吃羊肉抽大獎、有獎徵答、美食料理競賽外,當日更有7,000名全國慢跑選手參與馬拉松競賽。

水公司第七區管理處岡山服務所昨日(14)搭羊肉美食節的高人氣順風車,現場擺攤向遊客宣導水資源不再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並提供節水小撇步、簡易檢漏方法及申辦電子帳單送贈品活動,以實際行動落實節能減碳政策,讓前來參與的民眾紛紛直呼:「有吃又有拿,實在太開心了!」。

水公司提醒,今年水情不甚樂觀,部分縣市更已進入第一階段限水,請國人務必養成節水習慣,共同愛水、愛台灣、愛地球,一起創造美好未來!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