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高市小港區松崗路路平改善 孔蓋配合下地、齊平馬路變好走

高市小港區松崗路路平改善 孔蓋配合下地、齊平馬路變好走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4-12-17 22:28   更新日期: 2014-12-17 22:28   天眼日報記者 陳玉芳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陳玉芳/高雄市報導】

高雄市長陳菊為了讓市民享有安全舒適的用路環境,特別重視「路平」的推動政策。工務局表示,為貫徹陳菊市長路平施政理念,路平專案持續全面落實於大高雄城鄉各區。由該局養護工程處完成的小港區松崗路路面刨鋪改善,長度總計有500公尺,各管線單位配合孔蓋調整下地及齊平共67座,整頓後舒適程度大大改變,用路環境安全與路面更平坦民眾滿意度大為提昇。

工務局進一步表示,小港高松地區松崗路,由於受限於道路的使用年限,路面已隨時間逐漸老化,再加上該馬路孔蓋數量較多,有很多機車騎士常常反應要求改善,因此該局特別擇定於今年辦理該路段路平改善。除了路面刨鋪改善,同時並採取雙管齊下策略,配合推動孔蓋下地及齊平,提升道路平整度及降低孔蓋對行車安全的影響。為落實路平改善品質,該局採一次施工,在道路刨鋪前積極協調中華電信、台電公司等單位全力配合執行孔蓋下地與整平。

工務局指出,配合道路刨鋪改善,先行整合辦理路面孔蓋下地及齊平,或許在施工過程會因佔用馬路時間較長,造成用路人一時的不便,但為了長久「路平」考量,仍然要請市民朋友多多體諒,共同努力推動永續路平,讓大高雄市民享有更平整的用路環境。

工務局進一步指出,為高雄市民打造更優質道路環境品質,該局呼籲民眾若發現周遭任何道路孔蓋不平或坑洞,可利用24小時全年無休的「1999高雄萬事通」專線,或於上班時間電洽該局企劃處07-3373254或撥打養工處07-3421418進行通報,該局一接獲會立即要求管線單位改善或進行派工等相關處理改善,迅速給予市民最快速、最便捷、最有效率的服務,歡迎市民多加利用。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