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縣府民政處帶領替代役役男捐血

縣府民政處帶領替代役役男捐血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9-11 16:58   更新日期: 2009-09-12 09:05   天眼日報記者 李文怡 / 花蓮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李文怡/花蓮縣報導】

為彰顯替代役服務社會之精神,服役於縣府民政處、花蓮市公所及吉安鄉公所的14位替代役役男們愛心不落人後,今(11)日上午在縣府民政處長陳政宏、兵役勤管科長詹榮禎帶領下,前往花蓮捐血中心挽起袖子捐出熱血,展現役男們有情有義「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的愛心,役男們也都期盼自己小小的付出,能藉此拋磚引玉,為社會注入更多溫暖。

陳政宏指出縣府相當重視替代役役男們在服役期間的管理與輔導,培養他們能主動積極從事公益服務,深入社區關懷鄉里,扶助弱勢,散播關懷散播愛,達到「在服務中學習、在學習中成長」的目的。這次為響應88水災,其中4位替代役役男更一次捐血達到500c.c.,除了默默為社會奉獻外,這群替代役役男們每星期還專程前往基督教門諾會花蓮黎明教養院做社區服務,協助院童復健、課業輔導及清潔等工作,寒、暑假也協助弱勢家庭學童能有適當的學習環境與休閒娛樂,展現役男關懷弱勢、服務社會的大愛精神。

陳政宏也鼓勵鄉親們踴躍捐血,尤其夏日血荒之際,更應多多捐血,捐血一袋、救人一命,而陳處長原本打算和替代役役男們一起進行他的第31次捐血,但因與前次捐血尚未滿2個月,只有留待下次再捐出自己的熱血。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