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監理新聞 > 繽紛耶誕 漂~書趣

繽紛耶誕 漂~書趣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4-12-19 15:27   更新日期: 2014-12-20 07:35   府會記者 邱貞惠 / 高雄市 報導  

【府會記者邱貞惠/高雄市報導】

「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今年聖誕節想去哪?2014港都的耶誕,您將有不一樣的新選擇,高雄市區監理所將於12月24日上午9時30分至11時30分,盛大舉辦「耶誕漂書趣」活動,讓聖誕老公公帶著您的好書展開漂流旅程;現場將有漂書DIY活動,您可親手為您的好書放漂,讓它與更多愛書知音相遇;另當日凡捐贈3本以上書籍者,即可獲得本所精心準備的聖誕禮物1份,您千萬別錯過這場截然不同的耶誕佳節。

聖誕節是個不論中外、無分老幼,人人都喜愛的節日,它代表的是人們對於感恩的重視及獲得平安喜樂的渴望,也是寒冬裡最溫暖的時分;高市所冬所長表示,在歲末年終之際,辦理漂書及募書活動,除能推廣漂書運動外,也希望藉由歡慶聖誕佳節的氛圍,勾起我們內心散播愛與分享的喜悅。

漂書一詞源自於歐洲,以閱讀分享與互動為概念出發,愛書人將自己的書本「放漂」至公共場所,讓書打破圖書館的牆,沒有借閱、歸還的程序,也沒有時間的限制,只有與喜愛它的人共同分享。

想讓你的好書展開漂流之旅嗎?快快準備,12月24日上午9時30分至11時30分在高雄市區監理所1樓洽公大廳跟著聖誕老公公一同漂書趣吧!。相關活動訊息請上本所網站或Facebook粉絲團查詢。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