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監理新聞 > 寶貝環境 寶貝我們下一代 道安.環保一起來

寶貝環境 寶貝我們下一代 道安.環保一起來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4-12-25 10:02   更新日期: 2014-12-26 08:06   天眼日報記者 何才雄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何才雄/高雄市報導】

高雄區監理所聖誕節前夕辦理道安向下扎根教育結合環保宣導活動,吸引普立兒幼稚園師生及家長熱情參與,透過卡通動畫、有獎徵答及自製圖卡說明,引導未來主人翁應遵守交通規則以及如何愛護、友善居住環境,有趣的活動規劃讓小朋友們興奮的大喊:「還要來上課」!

「小朋友你知道幾歲可以考駕照嗎? 18歲!!」「小朋友你知道騎機車要戴甚麼? 安全帽!!」,一群稚嫩的小朋友認真的回答「孩子是我們的寶貝,遵守交通規則就是守護他們的生命安全。」該所所長陳聰乾表示透過道安知識的強化,除了讓大人曉得疼愛孩子就從遵守交通法規開始,也教育我們的下一代讓守法的種籽向下扎根。

高雄區監理所也利用廣告傳單製作象徵愛地球的環保小圖卡及介紹廢水回收再利用的運用過程,藉以灌輸環保觀念,愛地球的巧思讓家長及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同時達到寓教於樂的活動目的。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