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花蓮縣文旦柚及蜜香紅茶評鑑頒獎典禮

花蓮縣文旦柚及蜜香紅茶評鑑頒獎典禮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9-13 16:37   更新日期: 2009-09-13 16:39   天眼日報記者 伍春幼 / 花蓮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伍春幼/花蓮縣報導】

花蓮縣文旦柚及蜜香紅茶評鑑頒獎典禮

中秋佳節將近,為了推廣優質的鶴岡文旦柚與蜜香紅茶,瑞穗鄉農會昨日舉辦98年度文旦行銷記者會暨文旦柚及蜜香紅茶評鑑頒獎典禮,花蓮縣長謝深山親手頒發獎牌給得獎者,並大力推銷香甜多汁的老欉文旦及蜜香紅茶絕對是中秋佳節的最佳伴手禮。

98年度文旦行銷記者會暨文旦柚及蜜香紅茶評鑑頒獎典禮昨日上午9點半在花蓮火車站前站廣場熱鬧舉行,包括農業發展處長陳德惠、農業改良場場長黃鵬、瑞穗鄉農會總幹事魏清河、玉溪地區農會總幹事彭子南、區漁會總幹事黃鐙億等多位貴賓都到場出席,一同為花蓮最優質的農特產品掛保證。

謝縣長表示在他擔任花蓮縣長的這6年來,多次前往台北在電視台上宣傳鶴岡文旦柚、蜜香紅茶等農特產品,都獲得很大的迴響,他特別感謝農改場、農發處、農會及農友們,在大家的努力之下,花蓮縣農特產品的品質向上提升了不少。

謝縣長指出雖然近幾年來,颱風肆虐影響文旦柚產收,但今年並未受到太大風災影響且採收期天候良好,文旦柚不僅甜度高,品質更是細膩,絕對是中秋佳節最好的伴手禮。

活動中,謝縣長特別親自表揚「98年度花蓮瑞穗蜜香紅茶比賽」得獎主,其中蜜香紅茶組獲金牌獎的包括彭成貴、吉林茶園、東立茶園、名鶴茶園;銀牌獎為彭成貴、東昇茶園、嘉茗茶園;銅牌獎為清風茶園、東昇茶園、東立茶園、名鶴茶園、嘉茗茶園。天鶴茶園組獲得金牌獎的為吉林茶園、富源茶莊、嘉茗茶園;銀牌獎為名鶴茶園、吉林茶園;銅牌獎為雲騰茶園、賴雙全、吉林茶園、陳韻庭、名鶴茶園、東立茶園。其中,吉林茶園獲得雙料金牌,著實難能可貴。

另外,98年度花蓮縣老欉優質文旦「金質獎」評鑑活動計有52位報名參加,脫穎而出的20位得獎者中,18位皆來自瑞穗鄉農會,2位為玉溪地區農會,證明鶴岡文旦柚果真品質有保障。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