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莒光園地 > 體能訓練 強化戰力

體能訓練 強化戰力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5-01-05 19:04   更新日期: 2015-01-06 07:48   會員 程世杰 / 台東縣 撰稿  

【會員程世杰/台東縣撰稿】

體能訓練 強化戰力

「戰備基礎在於訓練,訓練基礎在於體能」,雖然今日高科技武器的發展,依賴人員專業訓練與操作能力,但我們也不可因此忽略維持良好體力的重要性,因為在瞬息萬變的戰場上,誰也不能保證擁有精良的武器即是贏家。而且,加強體能的訓練,亦可磨練意志力、膽量與提升戰力。

國防部要求國軍官兵必須維持運動習慣,著實是因為「強身可以健國」,希望每位官兵除了武德修養、專業訓練等工作,亦可以強化體能方面的訓練,以保持健康的體魄,才有辦法面對接踵而來的各項任務。尤其,讓身心處於最佳狀態,擁有強健的身體,國家整體戰力也會相對地提升。

「體力即國力」,國軍官兵均具有良好的體能,才有真正擔負起捍衛國土、為民謀福的重責大任。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