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高雄市治安市民零恐懼、市民揪感心的宜居城市!!

高雄市治安市民零恐懼、市民揪感心的宜居城市!!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5-01-16 21:02   更新日期: 2015-01-16 21:02   天眼日報記者 馬源朝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馬源朝/高雄市報導】

新任高雄市陳局長在到任後首要對全體市民許下了承諾及工作願景:

一、絕不容許有集體在街頭滋事鬥毆等暴力行為,我們一定會全掃蕩並以組織犯罪法辦,以強力作為來展示執法公權力。

二、加強詐騙最新手法宣導作為,讓民了解詐騙犯罪最新模式,提高自我防衛意識,讓民眾免於被騙的恐懼。

三、落實防制青少年及學生使用K他命等毒品,並積極結合市府教育、衛生、社政等相關單位以發揮統合力量,加強後續關懷輔導機制,徹底讓毒品從校園根絕。

四、加強網路及社群媒體警民溝通平台,市民有任何對治安問題相關建議或需求,我們在最短時時間立即回應民意,有效提升市民對治安滿意度。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