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旅遊報導 > 牛車水風味餐廳&推出喜慶洋洋團圓年菜

牛車水風味餐廳&推出喜慶洋洋團圓年菜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5-01-17 20:39   更新日期: 2015-02-01 15:26   記者 蕭子希 / 桃園市 報導  

【記者蕭子希/桃園市報導】

牛車水風味餐廳推出喜慶洋洋團圓年菜

桃園縣升格桃園市美食餐廳超級多,不論是shopping mall裡面的美食餐廳,或是熱鬧的街道旁的餐廳,餐廳若是沒有明顯的特色或是有效的行銷方式,因租金昂貴加上競爭激烈的環境下,要能長久經營其實真的不太容易。在這餐飲界的有著瓜瓜家族瓜哥,在中壢經營的牛車水風味餐廳,各國料理應有盡有,讓尋覓美食而穿梭東區街道小巷的您,一定能有不一樣的美食新發現。像是不用到國外也能體驗繁榮城市落幕後,有著浪漫夜景裝潢風格的美食餐廳。牛車水風味餐廳如此吸引人之處就是其選擇多元,每間店大多都有屬於自己的風格與特色,而餐廳最熱門的美食,蒲葉牛小排、沙鍋魚頭、沙鍋波菜、涼伴荷包蛋等,都是店內人氣美食。農曆年即將到來,也推出年菜應景,喜慶洋洋團圓年菜,歡迎來電訂位。

牛車水的名字如何取之,是自1821年逐漸形成的。當時,從福建廈門南下的第一艘平底中國帆船抵達新加坡。船上清一色是男性。他們就在新加坡河以南一帶(也就是現在的直落亞逸街)定居。當時,在那兒的每家每戶都得拉牛車到安祥山的史必靈路取水。久而久之,該地方就被稱為牛車水了。這裡的範圍主要是4區。宝塔街 (Pagoda Street) 是藝術品和古玩的大本營,是外國觀光客都會到的地方。因為成為中國移民的落腳處,因而稱之「Chinatown」。繁忙的新加坡河就成了大夥尋頭路找飯吃的地方,不過整條河及其區域也因此變得骯髒不堪、龍蛇雜處。要喝乾淨的水只有到Spring St.的井裡汲水,家家戶戶常常就是拖著牛車,到這裡載蕃一桶桶的水回去,這也就是Chinobown叫「牛車水」的由來。

【聯絡資訊】

電話:03-4688278

訂席時間:14:00~17:00

地址:桃園縣平鎮市金陵路二段328 北勢國小旁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