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交通新聞 > 高鐵左營站邀您一起寒冬送暖、捐血傳愛

高鐵左營站邀您一起寒冬送暖、捐血傳愛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5-01-17 22:08   更新日期: 2015-01-18 07:57   天眼日報記者 馬源朝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馬源朝/高雄市報導】

高鐵左營站在歲末年終之際,訂於1月30日週五,舉辦「寒冬送暖 捐血傳愛」活動(詳附圖一),除高鐵公司同仁參與外,亦邀請過往旅客及民眾一起獻出熱血~「寒冬送溫暖、高速傳愛心」。

高鐵公司表示,農曆春節前後,是各大醫療院所容易發生血荒的時候,此時最需要大家的熱情參與。高鐵左營站特別與捐血中心聯繫,舉辦捐血活動。對於熱心參與捐血活動的高鐵同仁、旅客及過往民眾,準備乙份皮質卡片夾(詳附圖二)作為紀念,以表達對大家熱心挽袖的敬意與謝誠。

今年是高鐵左營站舉辦捐血活動的第三年,前兩年平均一場募得160袋,超過捐血車每日平均募血量150袋的數字。今年預計將於1月30日週五09:30~16:30,於左營站2號出口/彩虹市集前遊覽車停車處舉行。期待本次「寒冬送暖 捐血傳愛」活動,能獲得各界踴躍響應,募集更多的溫暖,獻給需要的人,把愛傳下去。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