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監理新聞 > 讓您資訊速必達 稅單、監理通知單不漏接

讓您資訊速必達 稅單、監理通知單不漏接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5-01-22 13:45   更新日期: 2015-01-23 07:50   天眼日報記者 向文娟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向文娟/高雄市報導】

車主因工作關係租屋或孩子越區就讀遷移戶籍等種種因素,因此無法收到各項相關監理通知單,而遭裁罰單位加重處罰,現在不用擔心,請您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可儘速向各公路監理機關申請增設住居所或就業處所地址 。

市所苓雅監理站表示:為便利民眾能收到相關監理通知單,各公路監理機關均受理申請增設住居所、就業處所地址業務,民眾可多加利用,以免無法收到各項相關監理通知單,而影響個人權益。申請增設住居所、就業處所地址,可親自或委託他人(需查驗受託人身分證明文件)攜帶身分證明文件臨櫃辦理,亦可採通信、傳真等方式申請(應檢附身分證正反面及行車執照內面影本)。該站提醒市民朋友們,本項申請限以個人名義登記,申請範圍以我國國境內為限。公司、行號等不得申請,如果住居所、就業處所地址變更或取消時,應再提出申請,避免權益受損!有相關問題可電洽聯絡人:張恆雪,當竭誠為您服務,( 電話:(07)2257812分機2108)。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