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天眼看板 > 斗六市溪洲國小104年寒冬送暖過好年!

斗六市溪洲國小104年寒冬送暖過好年!

1月27日星期二上午9時30分在溪洲國小視聽教室舉行歡迎共襄盛舉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5-01-23 02:39   更新日期: 2015-01-24 08:21   府會記者 林永芳 / 雲林縣 轉貼  

【府會記者林永芳/雲林縣轉貼】

斗六市溪洲國小104年寒冬送暖過好年!

敬邀

時間:104年1月27日星期二上午9時30分

地點:溪洲國小視聽教室

聯絡人:校長/蔡正龍0963-120713

為了讓弱勢學童家庭過個好年,溪洲國小已辦理「寒冬送暖到溪洲」連續6年。今年在校友及企業的協助下,添購了更多的物資,希望在寒冷的冬天,為他們帶了溫暖的人情,一起歡渡快樂的新年。

溪洲國小校長蔡正龍表示,在家長會及地區善心人士的協助下,每年的歲末都會幫助弱勢的學童募集物資,以讓這些學童能過個好年。近年來大多以米、油、麵等乾貨為主。去年有企業贈送佛跳牆、烏骨雞及海鮮羹等年菜,學童們歡喜若狂,等不及到除夕夜就吃個精光,表示很少吃過這樣豐盛的年菜。今年在顏進中校友、山與田文教基金會及新興宮的贊助之下,除了有乾貨之外,也幫每位學童添購新衣、贈送600元的紅包,另外斗六市永茂餐廳的協助下,準備了魚翅海鮮羹、人蔘雞及筍干魯蹄膀的應景年菜,期望在歲末寒冬中增添暖意,也讓學童過個溫馨的好年,感受到社會的暖流!

為了讓學童提前感受年味,校方特別準備了今年豐富的年菜,讓小朋友們能大快朵頤,並領取楊志忠會長贈送的羊年祝福卡,來迎接快樂的新年!

附檔: 流程表.doc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