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林右昌市長率領市府團隊拜會議會,盼為基隆攜手合作

林右昌市長率領市府團隊拜會議會,盼為基隆攜手合作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5-01-23 17:55   更新日期: 2015-01-24 08:10   天眼日報記者 陳馨娚 / 基隆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陳馨娚/基隆市報導】

基隆市長林右昌今(23)日下午親率新市政團隊,前往市議會拜會議長宋瑋莉、副議長蔡旺璉,盼未來對於市政發展給予鞭策與支持,隨即赴親民黨團及民進黨團辦公室,會晤各黨籍市議員尋求未來市政建設上的支持。林市長首先感謝議會長期來對市政的建言,隨後逐一介紹新市政團隊成員,表示未來仍需議會對市政繼續鞭策與支持。宋議長、蔡副議長以及親民黨團總召莊錦田都不約而同的表示,未來市政上只要是對基隆有助益的,大家一定不分黨派共同努力!宋議長表示,現在的施政均非一個單位可以竟功,應整合跨局處的業務並集思廣益,讓產業進駐基隆,讓人才可以留在基隆,蔡副議長期許府會合諧,讓基隆變更好。莊總召則表示,議會跟市府都應該是站在人民這一邊的,因此只要是對市民好的事大家一定全力來協助,為基隆未來的發展共同打拼。

林市長舉日前拜訪區漁會時與其達成共識為例,表達市府接手舊漁會大樓,將串聯正濱漁港、和平島,規劃打造當地成為基隆文創及觀光的新亮點。他強調,現在已非以單點思考,應以策略性發展廊帶的概念來規劃整座城市。他要求同仁以團隊合作取代本位主義,在有限的資源內統整發揮能量。

他說今天上午赴南港世貿館參觀智慧型城市展覽,體悟到基隆公共服務的設施與品質和其他縣市相較雖有落差,但是我們要在最短時間內,以跳躍性的方式急起直追,他說不但是用跑的而且還要快速的跑,才能趕上甚至超越。

林市長還提到日前參加經濟部城市產業發展會議,他是唯一親自出席的縣市首長,除向中央展現新市府團隊積極的行動力,表態爭取中央先導型、試驗型及前瞻性的計畫在基隆試辦,不但爭取到經費也爭取到中央投入輔導的機會,可以解決基隆資源少的問題。因此府會更應團結,齊心合作加速為基隆的未來共同打拼。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