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監理新聞 > 行動監理多元化服務零距離

行動監理多元化服務零距離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5-01-26 15:25   更新日期: 2015-01-27 07:39   天眼日報記者 黃月貞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月貞/高雄市報導】

剛滿18歲拿到燒燙燙駕照的嚴同學非常驚訝的說:「印象中監理所是辦理驗車、考照及車牌業務,想不到竟然有漂亮女兵在招募新兵的服務,投身軍旅是我人生的選項之一,現在除了不用大老遠跑到監理所考照,還能獲得我需要的資訊,『一兼二顧,摸蚵仔兼洗褲』,監理所服務真是越來越周到了。」

高雄市區監理所於1月22日在該市邊錘小港區南昌駕訓班辦理偏遠地區行動監理服務,該服務內容除了能處理、諮詢監理相關業務之外,還橫跨各機關辦理各項服務作為。

高市所冬所長表示,為落實服務偏遠地區民眾,以「弱勢族群照顧服務及輔導」為槓桿支點,主動尋求與其他機關、民間業者的合作,提供「多元服務」訴求。該所安全駕駛教育中心自101年成立以來,已推動多場「機車、老人、酒駕」道路交通安全教育,1月22日行動監理趨前服務並主動聯繫稅捐處、環保局、衛生所及國防部人才招募中心等單位,結合小港區南昌駕訓班服務據點,跨政府部門、民間企業的異業結盟,辦理汽、機車原地考照,機車排氣檢測,國軍人才招募,口腔癌、血壓量測身體健康檢查,交安、稅務推廣等多項橫向聯合服務機制。

冬所長提醒,該所機車巡迴考照與其他交通安全宣導等多項服務,會持續辦理,倘需了解該所服務作為,可上高雄市區監理所網站(http://khcmv.thb.gov.tw /),或行動監理服務資訊網(http://203.66.45.141/mv/Default.aspx )關注高雄市區監理所動態。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