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台南市議會–第2次臨時會延會

台南市議會–第2次臨時會延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5-01-27 22:43   更新日期: 2015-01-27 22:43   天眼日報記者 梁朝琴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梁朝琴/台南市報導】

台南市議會訂127日起召開第2次之臨時會,首日因議員出席人數不足,議長李全教宣布延會,並依規定將於25日召開第2次會。對於市長賴清德及其所率領之市府團隊仍舊選擇不出席,李議長除了深表遺憾同時也再次呼籲,希望賴清德市長以190萬市民權益福祉為考量。

議長李全教受訪時表示,為賴清德市長及其團隊再度缺席臨時會感到遺憾,並替市民抱屈。他說,市長代表190萬市民民意,而議長也代表190萬市民的監督權益,目前禽流感疫情、雙局合併及墊付款案影響鄉親及地方建設甚鉅,無論市長或議長都不能有個人好惡,應以190萬市民權益為考量。

議長李全教指出,到議會開會備詢乃市府官員應盡職責,希望市長不要因為個人因素拖累市府團隊。面對賴市長及市府官員再次缺席臨時會,李議長表示願意再給市府團隊一次機會,但事不過三,若市府團隊繼續選擇不出席,未來將正式拜訪監察院,要求對相關官員作出懲處。

此外,一名與籃球國手陳信安同名的大學生,27日上午在議長李全教進到議會一樓大廳後,突然拿出一顆棒球請李議長簽名,李議長驚訝之餘完成簽名。據瞭解,該學生表示有感於近來府會不和諧,特地前來為李議長加油打氣,意外成為場外花絮。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