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縣府舉辦彩券從業人員歲末聯誼 感謝幫助政府做公益

縣府舉辦彩券從業人員歲末聯誼 感謝幫助政府做公益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5-01-25 17:05   更新日期: 2015-01-25 17:05   天眼日報記者 邱憶梅 / 苗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邱憶梅/苗栗縣報導】

縣府舉辦彩券從業人員歲末聯誼 感謝幫助政府做公益

苗栗縣今天在後龍台灣水牛城休閒牧場辦「攜手做公益」彩券從業人員歲末聯誼活動,並表揚103年度銷售績效優秀的甲、乙類公益彩券經銷商。縣長徐耀昌感謝彩券從業人員終年的辛苦,幫助政府推動社會福利,並祝大家銷售業績長紅,持續造福弱勢家庭,讓社會充滿溫情。

苗栗縣有280位甲、乙類經銷商、近4000人從事彩券銷售,他們克服已身殘疾,投入就業市場,除改善自身家庭經濟,間接減少社會問題及政府福利支出外,更增進政府財源收入,是政府推動福利服務的一大助力。

為感謝這些身心障礙朋友對社會的貢獻,並關懷他們的辛勞,縣府今天特別舉辦年終聯誼餐會,活動中除安排精彩的節目表演,也邀請榮欣志工幫彩券販賣人員進行義剪。

縣長徐耀昌、台灣彩券公司總經理黃志宜上午蒞會與彩券商們同樂,並一一頒獎表揚甲類林桂嬌和乙類李秀燕各15位績優經銷商。苗栗縣彩券販賣人員職業工會也致贈紀念品,向徐耀昌長期關懷弱勢朋友的用心表達謝忱。

台灣彩券公司總經理黃志宜指出,台灣彩券自96年發行迄今7年,已經為政府創造超過1640億元的公益盈餘,發行機構中國信託銀行支付政府146億回饋金,除分別投入國民年金、全民健保,幫助社福機構和慈善團體,也回饋鄉里挹注地方縣市政府的社會福利支出,另外,中獎人愛心捐款共32億,有338萬人受到照顧。

黃志宜表示,公益彩券的發行,可說全國民眾都是受益者,他希望公益彩券每年能繼續穩定成長,也請國人「經過、路過」彩券行,「千萬不要錯過」,除有機會中大獎,也是在做公益,讓更多需要幫助的人得到照顧與關懷。

縣長徐耀昌感謝台彩公司發行公益彩券讓身心障礙朋友有就業機會,也謝謝彩券從業人員協助政府做公益,造福無數身心或經濟的弱勢族群,他除允諾縣府對彩券販賣人員職業工會的福利「不會打折」,並祝大家銷售業績長紅,造福更多弱勢族群,讓社會各角落充滿溫情。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