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文化局 故事園丁 說故事

文化局 故事園丁 說故事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5-01-29 18:19   更新日期: 2015-01-30 07:37   天眼日報記者 楊宗堡 / 新竹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楊宗堡/新竹市報導】

新竹市文化局本周六(1/31)、日(2/1)分別於香山、鹽水、金山及南寮等4個圖書館辦理4場「故事園丁說故事」。

31日(周六)上午10時30分,於香山圖書館表演中文故事「大象愛瑪」,鹽水圖書館演出中文故事「怎麼吃也吃不完的鬼咖哩」,下午2時於東區金山圖書館演出英文故事「What's the time,Mr.wolf?」;2月1日上午10時30分於北區南寮圖書館演出中文故事「小真的長頭髮」。

熱心的故事阿姨,利用多變的聲音及豐富肢體表演,帶領小朋友在有趣的故事劇中領略大道理,內容精彩寓教於樂,啟發小朋友們豐富想像力及創造力,歡迎大小朋友一起來參加。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