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杭州市副書記楊戍標29日率團拜會南投縣府

杭州市副書記楊戍標29日率團拜會南投縣府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5-01-29 23:12   更新日期: 2015-01-30 07:29   府會記者 陳淑貞 / 南投縣 報導  

【府會記者陳淑貞/南投縣報導】

杭州市副書記楊戍標29日率團拜會南投縣府

促進兩岸交流,29日上午浙江省杭州市副書記楊戍標率團參訪並拜會縣府,林縣長除表達誠摯歡迎外,也期許杭州市與本縣多方交流,建立合作關係,並將南投好山好水及優質農產介紹給杭州市民,深化兩地情誼。

林縣長表示,杭州市與南投縣交流密切、情誼深厚,西湖與本縣日月潭結為姊妹湖,中台禪寺與靈隱寺也是兄弟寺,長期以來南投縣與杭州市輪流辦理兩湖論壇,在教育、經濟、文化、觀光及農業等領域達成許多成果,帶動兩地發展。

楊副書記表示,杭州市近年所辦農博會幾乎都展出南投縣優質農產品,在杭州當地深獲民眾歡迎。杭州市雖有龍井茶,但南投凍頂烏龍已廣為杭州市民接受,楊書記也是凍頂茶愛好者。他期許未來杭州市與南投縣在農業、環保及大家最關心的食安部份,都能密切交流合作。

最後,林縣長特別致贈梅花漆畫與楊副書記留念,並致贈南投凍頂茶禮盒給參訪團員,楊副書記也回贈檀香木如意與林縣長留念,氣氛愉快融洽。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