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國際新聞 > 德商漢高開業界先河 旗下樂泰成首登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總決賽的接著劑品牌

德商漢高開業界先河 旗下樂泰成首登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總決賽的接著劑品牌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5-01-29 16:25   更新日期: 2015-01-30 07:41   駐外記者 黃彥樺 / 國際新聞 轉載  

【駐外記者黃彥樺/國際新聞轉載】

德商漢高開業界先河 旗下樂泰成首登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總決賽的接著劑品牌

2015-01-29 16:04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Linkedin 分享到新浪微博

台北2015年1月29日電 /美通社/ -- 全球領先的接著劑、密封劑和表面處理技術供應商漢高(Henkel)日前宣佈,全球旗艦品牌樂泰(LOCTITE®)將登上職業美式足球聯盟 NFL 總決賽的舞臺,成為有史以來第一個佔據總決賽廣告時段的接著劑品牌,更是漢高開創接著劑業界先河的另一重要里程碑。享譽國際的總決賽是北美規模最大的運動盛事,因其炫目的創意廣告與中場休息時間演出,被譽為廣告和娛樂界的年度盛事。2013總決賽全球觀眾人數達到1.1億人次,社群網站 Twitter 則推送出超過2,500萬條訊息。

漢高樂泰提供高效接著劑、密封劑、塗料及工程應用有效的解決方案,始終以卓越性能和持續創新領導市場,全球擁有5,000多項專利。其工業用接著劑技術更在許多工業產品背後扮演著無名英雄的角色,大到環保節能的省油汽車、小至輕薄易攜的行動裝置。藉助今年總決賽在全球的影響力,漢高致力將此無名英雄從幕後推向台前:長度30秒的樂泰廣告片預定於第四節廣告時段播放。屆時,觀眾還將在片尾欣賞到著名的 「樂泰舞」,該舞蹈的影片已在 YouTube 吸引超過130萬觀看人次。

漢高民生消費用及工匠、建築類接著劑技術市場集團副總裁 Susanne Cornelius 表示:「無論是對於樂泰品牌、漢高接著劑技術事業部,還是整個漢高集團而言,這都是一次非常大膽的嘗試。憑藉我們多年的不懈努力,樂泰的銷售布局不斷擴大,同時,我們也希望為客戶和終端消費者留下難忘的回憶,使樂泰成為他們心目中的首選接著劑品牌,進一步提高領先優勢。」

漢高接著劑技術事業部在全球600億歐元的接著劑市場中佔據了超過80億歐元的銷售額,是業界當之無愧的全球領導者。漢高集團計劃2016年全球銷售額突破200億歐元,其中100億歐元來自新興市場,而漢高接著劑技術事業部必將為實現此一宏偉目標發揮關鍵作用。此次,漢高將旗下接著劑品牌樂泰一舉推向台前,必將鞏固其業界領導地位,並藉此尋求更多市場商機。

與此同時,漢高還於今年1月在中國蘇州設立了亞太區域的首家樂泰含浸服務中心,將全球領先的創新含浸技術引入亞洲和其它新興市場。樂泰含浸解決方案能夠可靠地密封如汽缸蓋、水泵和壓縮機等汽車零件中所有形式的微小孔隙。樂泰含浸服務的高效設計使得客戶可以最大程度地降低樹脂浪費、縮短加工時間,進而將永續發展做到更高水準。伴隨亞洲汽車市場客戶對於品質和創新技術不斷上升的要求,漢高計劃在未來幾年進一步拓展服務中心,以更好地服務市場與客戶。

關於漢高接著劑技術亞太區

漢高接著劑技術亞太區覆蓋大中華區、韓國、日本、東南亞和大洋洲等國家和地區,總部位於中國上海。漢高接著劑技術是接著劑、密封劑及表面處理技術全球領導性解決方案的專家。我們宣導創新技術,根據眾多行業客戶的要求和市場需求量身打造解決方案。漢高粘合劑技術擁有樂泰(LOCTITE ®)、泰羅松(TEROSON ®)、BONDERITE ®、 TECHNOMELT ®、AQUENCE ®等知名品牌,為消費品與包裝工業、交通和金屬、通用工業、電子業務及民用建築領域提供完善的可持續發展解決方案,在服務工業客戶、專業從業者和一般消費者的同時,實現無限產業可能。為滿足亞太地區不斷增長的接著劑市場需求,我們在上海建立了全球最大的接著劑工廠,致力於先進產品和高新技術的開發和生產。

更多資訊,請訪問: http://www.henkel-adhesives.com.tw/about-henkel-1851.htm

媒體聯絡 :

徐潔小姐

凱旋公關

電話:+86-21-63532288-116

傳真:+86-21-63532276

手機:+86-15201910007

郵箱: estelle.hsu@ketchum.com

朱安琪小姐

漢高亞太總部

電話:021-28918000

傳真:021-28918975

消息來源 Henkel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